天津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南中轴·梅江畔 绿城美学力作|绿城·天津桂语朝阳项目测评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05 17:48:25

  绿城中国,27年营造800余个美丽家园。深耕天津7载,先后打造了天津全运村、天津·桃李春风、天津·诚园等多个城市理想家。

  2021年,绿城以严苛的择址观,锁定城市南中轴—解放南路沿线,将“桂语系”品质力作,首次引入梅江畔,开启大寺板块近十年来新品项目——绿城·天津桂语朝阳。

  繁华荟萃,缤纷万象生活

  在一城精华处,兼拥自然生态与城市繁华,是“桂语系”恒定不变的择址标准。作为天津绿城又一力作,绿城·桂语朝阳坐拥梅江“后花园”,承接天赋资源,依托城市主干线解放南路,地铁、公共交通等多样交通便捷通达。

  毗邻龙居生活广场醇熟商业配套,满足日常生活所需,近享星悦中心商业(万达,在建)、永旺等城市级时尚商圈,吃喝玩乐购一站式满足,自建约1.5万㎡主题商街,为理想品质生活加码。

  龙居公园、赤龙公园等城市绿肺在侧,生态鲜氧,乐享森活。优渥资源向南聚,美好人居新定义。

  品质绿城 桂语系美学力作

  绿城•桂语朝阳承袭绿城“桂语系”营造精髓,倾力打造约16.6万方理想生活住区,建造时尚简约的美学立面,焕新大寺理想人居封面。

  打造四重归家礼序:以环形落客区、酒店式入口大堂,给予生活无限的仪式感与尊崇感;下沉庭院、双入户大堂,打造从容生活场,居者归家举步门庭,体验别具一格的生活品位。

  理想园境规划 理想生活栖居

  项目打造多龄化的互动景观,280米+420米阳光跑道,林下花园、U-YOUNG空间、乐萌空间、红叶空间,围绕3000㎡的中心景观组团形成两大向心组团空间,满足各年龄段业主生活需求。

  闲暇时与好友来一局球赛,或肆意奔跑,享受运动带来的欢乐;专为0-2岁、3-6岁、7-12岁打造分龄的童趣空间以及家长看护区,奇妙探索启发成长;属于长者的颐养空间,自由呼吸鲜氧,享轻松活力的乐居生活。

  5G心服务 美好生活触手可及

  园区植入绿城5G“心”服务,为业主提供房屋修缮、焕新的G-HOUSE;打造智慧园区的G-LINK,配置离园监测、智能鹰眼、人脸识别、访客系统等安全便捷服务;解决生活配套的G-BOX;延伸邻里共享空间的G-SPACE;构建幸福邻里生态的G-CLUB。多维暖心服务,感受从容其间的理想生活。

  新品入市 诚邀品鉴

  项目首开5号楼,约76㎡的两室、89㎡三室光学美宅,享约78m楼间距,推窗见绿,约40%大窗墙比通透采光,餐客一体链接南向阳台,盛纳更多家人陪伴欢乐时光。全明通透方正户型,客厅、主卧、客卧三面朝南,清晨阳光从不缺席;卫浴干湿分离,三段式设计从容有度,告别早高峰的争抢;灵动书房空间随心改造。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tianjin lejutianji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