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洋房住区十二时辰图鉴,时刻与美好相遇,你想要的生活都在这里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17 12:53:04

  好的住宅,不仅是一砖一瓦的组合,更包括阳光、植被,清风拂面、鸟语花香的生活。是一场温柔的探索,也是无数次美妙的触碰,从时针滴答转上一圈,到光与清风,应该是与自然共生的住宅。在春江天玺洋房里的十二时辰里,时刻与美好相遇!

  AM6:30南向阳光主卧

  清晨,城市的阳光,透过鲜花盛开的阳台溜进房间,与咖啡的香醇不期而遇。精致生活的仪式感就从洋房开始了,一家人的诗与远方的愿景在此一一呈现。

  拉开窗帘,推开窗户,迎面是精致的醇享园林,三大环状动线、四「好」生活场景,在面前铺陈展开……随意环顾,满目叠翠;细嗅清风,扑面而来。

  7:30 AM 社区里的一级幼儿园

  送孩子到临近的市一级幼儿园,武清区第一幼儿园分校上学,让他沉浸书香。近距离教育配套,保障接送安全。社区里的幼儿园,让孩子每天都能多睡半小时,用更充沛的精神,迎接一整天的学习。

  此外,项目还紧邻杨村一中、英华国际学校、杨村第十三小学,搭载雄厚教育资源优势。

  8:00 AM 便捷路网通勤无忧

  便捷路网,让上班通勤变得简单起来,春江天玺位于武清中央商务区,未来武清新城核心。北侧紧邻京津产业新城,紧邻规划中的“通武廊”轻轨站点。上班沿途是绝美的风景,鸟语花香,空气清新,由自然的迤逦真正唤醒脑细胞。进一步是繁华世界,退一步是闲适生活!

  15:00 PM 阳台上的悠长假期

  周末假期,伴着午后的慵懒日光,镀满链接客厅的宽敞观景阳台,从躺椅上睁开朦胧睡眼,侍弄一下花花草草,由着狗狗趴在脚边小憩,喝一口茶,读一本书,躺椅上悠悠晃晃的时光仿佛能将一切烘软。

  
18:00PM烹饪品尝幸福滋味

  烹饪好手艺,在宽尺U型明厨挥洒,光线是厨房最好的调料,快乐是烹饪最好的秘方。创造的成就感和每一道菜的香味,让家的幸福感越熬越浓。餐厨相连,暖心美味瞬间上桌,盛放家人围聚的其乐融融。

  20:00 PM天伦之乐漫时光

  美味的晚餐过后,阵阵欢声笑语充盈着整间房子。在敞阔客厅,孩子在玩闹嬉戏,父母在温馨陪伴。

  满室温馨的场景,诉说着一家人的幸福时光,定格亲子时光的欢悦开心!

  22:00 PM甜美酣畅梦乡

  夜阑入梦,万物俱静,温柔的月光洒满温馨南向卧室。套房式主卧卫生间里悠然洗漱、沐浴,卸下一整天的疲惫,彻底放松身心。星月相伴躺进柔软的被窝中,伴着清风与花香,安心休憩,拥一夜好眠。

  武清洋房 必买春江天玺

  春江天玺位于武清西中央商务区,北侧紧邻京津产业新城。是商务区板块内稀缺的墅级低密洋房住区。紧邻“通武廊”高铁站点,驾车分秒可达。北侧与带状水系龙凤新河一路之隔,拥享惬意生活,近享约30万方商业集群。项目内武清一幼分校入驻,周边杨村一中、英华国际学校、杨村第十三小学、杨村第八幼儿园等武清知名学校,同时项目周边在规划的7-8所中小学校区,教育资源丰富。同时周边社区服务中心、医疗中心等一应俱全。

  春江天玺实景示范区

  春江天玺实景示范区

  春江天玺主力产品为小高层80-99平米、洋房97-126平米户型。目前项目实景示范区、实楼样板间已经正式开放,开盘在即。

  春江天玺107平洋房户型

  春江天玺107平洋房实楼样板间

  春江天玺107平洋房实楼样板间

  龙湖洋房 首开即磬

  建筑面积约97㎡三室洋房

  新品加推 持续热销中

  武清西 学府旁 建面约80-126㎡洋房住区

  营销中心地址:天津市武清区新兴路与广源道交口

  免责声明: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视为要约,所涉面积均为建筑面积,所载文字以及相片、地图、意向示意图、标注图片等仅供参考用途,所有政府、政策信息均来源于官方披露信息,具体以实物、政府主管部门批准文件及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本资料发布时间为2021年11月,本公司保留对宣传册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tianjin lejutianji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