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镇馆之宝|财富绿道丹庭项目晋升房交会C位,它因何收获万千关注?
来源:乐居买房2022-04-21 17:34:28

  乐居买房讯 2022天猫好房(第三届)春季线上房交会(下称“房交会”)4月20日至5月8日举行,新房会场六大展馆好房持续涌现、好价层出不穷,为广大置业群体提供了线上看房买房的便捷渠道,观展量与日俱增。

  此次新房会场,在超级补贴馆、好价捡漏馆、好价福利馆分别推出“镇馆之宝”,展示该馆“明星”商品、大额折扣权益,吸引了大量关注。

  好房捡漏馆“镇馆之宝”即将迎来更新,财富绿道丹庭项目成功晋级C位,带来更多优惠。

  财富绿道丹庭位于河北区北中环内南口路与喜峰道交口,原天津机械厂内。周边配套成熟,交通便利。占地面积10万㎡,总建筑面积约29万㎡,内含10万㎡自持商业和19万㎡住宅,住宅包含6栋26-32层高层、9栋7-11层洋房,超低容积率仅1.97,尽享舒适生活。目前大部分楼栋已交房入住,现房发售,即买即住,席位有限,竞相臻藏。

  就周边配套而言,财富绿道丹庭自持打造约10万平米的商业综合体,与地铁7号线紧邻,规划为一座购物中心及其他商业配套。借鉴国内外一流的围合式街区规划,将本商业中心打造成集休闲、购物、餐饮、娱乐、商务为一体的区域型商业中心,填补了整个区域购物及日常生活必须品的商业空白,为生活带来了非常大的便利。同时项目打造约6000平米的商业街,可满足社区日常生活需求。项目商业综合体与商业街形成有机互动,完善的配套便捷居民生活。

  另外,财富绿道丹庭周边拥有四大城市绿肺公园,最近的南普公园,占地5万㎡,以江南园林风格为蓝本,打造街边公共开放式公园,园内设置了游览区、健身区及展览馆等,为市民提供游憩、娱乐、锻炼和文化活动的场所,是真正隐藏于闹市中的世外桃源。整体而言,项目周边配套丰富,可以满足居民多元化的生活需求。

它因何收获万千关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tianjin lejutianji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