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镇馆之宝 | 紫樾宸府项目晋升房交会C位 品价皆优备受关注
来源:乐居买房2022-04-22 13:07:43

  乐居买房讯 2022天猫好房(第三届)春季线上房交会(下称“房交会”)4月20日至5月8日举行,新房会场六大展馆好房持续涌现、好价层出不穷,为广大置业群体提供了线上看房买房的便捷渠道,观展量与日俱增。

  此次新房会场,在超级补贴馆、好价捡漏馆、好价福利馆分别推出“镇馆之宝”,展示该馆“明星”商品、大额折扣权益,吸引了大量关注。

  好价捡漏馆“镇馆之宝”即将迎来更新,紫樾宸府项目成功晋级C位,带来更多优惠。

1


  隆基泰和将旗下优质产品系紫樾系首次带入天津,紫樾宸府项目所属的建昌道板块位于天津整体规划的北部地区副中心,作为河北区乃至天津市目前体量最大的待开发居住区,板块共含16宗子地块,规划总体量约155万平方米。项目双地铁环绕,5号线建昌道站地铁上盖,距6号线金钟河大街站约800米,交通便利,周边配套醇熟。

好价捡漏馆镇馆之宝上新

  产品采用全龄可变户型设计,高层层高约3.15米、洋房层高约3.3米。洋房客厅最大约7.6米面宽,使住宅随着家庭不同阶段人员需求随心变化,打破单一户型模式;高层南向最大约9.6米奢阔面宽,全新设计N+1百变户型,开创可变户型的新生活。高层约96-139平米,洋房约138-156平米,满足各阶段人群的居住需求。

好价捡漏馆镇馆之宝上新

  项目北侧临近新开河,即营造了周边的居住环境与生态和谐相融的氛围。项目建筑风格以新古典建筑风格为主,典雅大方。园区内园林景观设置了玫瑰花园、伊莲花园、星空花园、仲夏夜之梦花园等多处园林景观,营造园林式社区,其中包括独享景观归家大厅等设施配套,能够满足业主在楼下运动健身、休息娱乐等的日常活动需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tianjin lejutianji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