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滨海新区响螺湾四个地块拟建住宅项目
来源:乐居买房2022-04-28 09:51:03

  乐居买房讯 4月27日,滨海建投网站挂出《天津滨海新区西沽地块建筑策划研究技术咨询招标公告》。公告显示,天津海河下游开发有限公司拟对滨海新区响螺湾西沽四个地块开展住宅项目建筑策划研究技术咨询,以招标方式选定策划咨询服务单位。

响螺湾四个地块拟建住宅项目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响螺湾西沽地块建筑策划研究

  2、项目地点:中心商务区分响螺湾西沽地区四个地块

  3、工作范围:研究范围东至中央大道,南至天津大道,西至西月路,北至海河。用地包括4个地块,用地面积约5.4公顷,建筑面积约10.2万平方米。策划研究咨询项目包括住宅楼体、配套公建、地下车库、绿化景观。

  二、工作内容

  本次招标的招标内容为响螺湾西沽地块建筑策划研究技术咨询,研究咨询内容包括:对该项目进行目标客户研究、住宅产品研发、建筑设计技术咨询。目标客户研究内容包括刚需类客户需求分析研究,提炼设计依据;住宅产品研发内容包括对标周边竞品项目,依据客户研究结论对住宅产品进行创新研发;建筑设计技术咨询内容包括对本项目四个地块进行现场踏勘,用地情况分析,结合市场趋势、新政策、规范提出概念性建筑规划方案。最终提交成果为策划研究技术咨询报告书3份。

  要求参与单位有实施经验,并提供近参与地产开发研究业绩,咨询负责人具备相关资质和业绩,服务期内依据项目进度需要可派遣驻场人员。

  三、工作期限

  中标之日起1个工作日内开始工作,其它工作依据我单位要求实施。

  四、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有服务能力,须提供营业执照副本或其它身份证明的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公章。

  (2)具备独立开展工作的资质,符合政府相关要求。

  五、招标价格

  依据《工程勘察设计收费标准》及市场情况,测算咨询费用的投标上限价格为27万元。

  六、公告周期

  2022年4月27日至2022年5月6日


延申阅读:

依公告显示,地块位于响螺湾南部靠近天津大道片区。

响螺湾四个地块拟建住宅项目响螺湾四个地块拟建住宅项目

片区北侧近靠潮音寺,临近天津师范大学滨海附属学校,且有规划建设轨道B1线穿过该片区。划定范围内,目前已有三个现有住宅社区,一个新盘合景领峰陆续交付入住。空地范围基本临近海河以及东侧中央大道。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tianjin lejutianji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