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土地解析 | 超7万方!生态城醇熟板块再出一块宅地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21 14:51:19

乐居买房讯 近日,中新天津生态城管委会官网挂出《生态城分区HGg(08)05单元01-01-10地块(动漫04地块)控规修改公示》。

基本情况:

此次拟修改地块位于生态城分区HGg (08)05单元西北部,地块东至动漫中路,南至中新大道、西至动漫南路、北至文一路。涉及修改范围面积约9.23公顷,用地性质为商业金融业用地。

修改原因:

为合理配置土地资源、提升区域活力、促进产城融合发展,结合生态城商业空间、业态供给情况及居民消费方式发生转变的社会背景,拟对动漫园内用地结构进行优化,修改01-01-10地块用地性质。

修改内容:

1.在原01-01-10地块内,沿文一路、动漫中路、中新大道及动漫南路增加防护绿地1.48公顷;

2.剩余商业金融业用地修改为二类居住用地,用地指标结合《城市居住区规划设计标准》(GB50180-2018)居住街坊用地指标要求进行控制。

修改控规地块位于生态城动漫城区域,近靠彩虹大桥及起步区,环境优美,周边生活氛围醇熟,且周边多数住宅社区已经入住。随着生态城发展进程,起步区乃至中部片区住宅用地愈发稀少,尤其是中央大道以西已发展成为中新生态城醇熟片区。此次调整后,由金融商业用地转变而来的约7.75公顷二类居住用地,很有可能成为该片区最后的住宅用地。

目前起步区在售项目有远洋万和城,天津生态城万达广场,和溪园;中部片区有宜禾溪岸、贻成学府世家、贻成学府壹号;与地块同片区的有格调菁园、龙湖·双珑原著在售。整体以洋房、小高层等相对低密的改善产品为主。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tianjin lejutianji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