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2022上半年天津二手房市场回暖明显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20 10:19:33

  本市房地产研究机构最新发布的调查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天津二手房市场回暖明显,整体表现好于新房市场。中心城区一、二手房成交套数比达到1:4.6。部分区域的购房需求向二手房市场集中释放,带动二手房市场扩容明显,二手房热点小区备受关注。

  据统计,和平区二手房以体育馆板块、南营门板块小户型且兼具陪读和学区属性房源成交活跃。河西区中心板块凭借其核心区位、保值能力,小海地板块凭借性价比成为河西区二手房成交最活跃的两大板块。南开区的华苑板块、老城厢板块叠加学区属性,房源成交活跃。同时,专业机构追踪天津中心城区及环城四区成交最为活跃的100个二手房小区成交情况,结果显示:位居TOP100榜单项目,中心城区项目27个,环城四区项目73个。其中,中心城区活跃二手房小区成交套均面积约69平方米,主力总价集中在230万元以内。(来源:今晚报刘英潮)

标签: 二手房 成交 二手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tianjin lejutianji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