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遇鉴美好|业主参观活动圆满举行 力高全面夯实交付力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29 17:01:20
摘要
品质为本,美好相鉴。天津力高·阳光海岸业主参观活动现场品质眼鉴为实探秘精端工地现场在专业工程人员的引导下,业主代表们乘坐专用电车前往施工现场,提前步入归家之路。在12号楼实体样板间内,以实景展示未来生活场景,精装细节透明可见。

品质为本,美好相鉴。长期以来,力高始终秉持精端著造的高标准,将“不负每一位业主对家的期待”放在重要位置,举全力兑现对业主的美好承诺,让更多理想之境落地。在2022年上半年,力高共计交付近20个项目/批次,迎接约1万5千户家庭入住力高家园,用满含诚意的“家”的兑现为业主敬呈生活臻意。

7月28日,为了让广大业主及客户能更直观地了解到家的筑造过程,零距离品鉴力高匠心筑造的细节,力高集团于天津力高·阳光海岸项目举办了盛大的业主参观活动。力高希望借此契机向所有关注力高产品品质的社会各界人士,透明化展示真材实料、真品质的工地实景,一睹力高精端工程的品质匠心。

美好归心服务幸福预鉴如约盛启

当日上午,绵绵细雨挡不住业主们与家相「鉴」的热情,天津力高·阳光海岸工作人员为到访业主贴心准备防暑降温物品,于细节中率先让业主们感受到归心服务的美好。

遇鉴美好,从细节中体现,不仅是项目工程负责人对目前项目进展和施工管理等方面的全方位详细讲解,更体现在每个月的家书推送,透明化地向各位业主记录着「家」的成长。坚守初心,抓质量,保工期,力高始终以高质量交付向业主一一兑付美好健康生活承诺,让那些看不见的细节,以可视化、可触摸的方式,真实有力地呈现在业主面前。

天津力高·阳光海岸业主参观活动现场

品质眼鉴为实探秘精端工地现场

在专业工程人员的引导下,业主代表们乘坐专用电车前往施工现场,提前步入归家之路。沿途可见,园区规划已初现雏形、规整有序,安全文明施工,动线指引明晰,在工作人员全程陪同讲解中,让业主真切感受到力高对于建筑品质的严格把控。

在12号楼实体样板间内,以实景展示未来生活场景,精装细节透明可见。专业工程人员从用材用料、构造、工序、工艺参数等方面,细心讲解力高健康建筑的理念,以专业负责的态度为业主们答疑解惑。大到主体结构,小到施工材料,将数据转化为直白的生活语言,兼顾安全性和专业性,让业主清晰明了,感受到力高的归心式服务,对未来的「家」充满无限憧憬。

专业工程人员带看未来「家」

以匠心致初心打造健康美好生活

「家」,从来不是钢筋水泥的代名词,而是幸福和理想的出发点与落脚点。在参观完工地开放区后,项目工作人员为来宾们准备了精致的餐点茶歇以及丰富多彩的趣味活动,让理想之境的美好升温。力高以匠心筑造的理想之境,不仅仅在于一栋栋建筑的完美臻现,还在于营造一份健康、美好的理想生活意境。

从一纸蓝图到如今家期渐近,天津力高·阳光海岸一步步践行美好生活的深度落地,以精工品质与真诚服务向业主们展现出未来交付的信心与底气,相信在此般用心匠造之下,未来项目臻品的呈现,将不负期待,诚意备至。

天津力高·阳光海岸业主参观活动现场

未来,力高会继续携初心致匠心,坚守精端著造的高标准,以过硬的产品和优质服务力打造理想臻境不断提升交付力,构筑有迹可循的健康美好生活。

标签: 业主 品质 力高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tianjin lejutianji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