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地铁10号线于台桥周边空地规划为住宅商业用地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01 10:47:46

乐居买房讯:《政民零距离》栏目网民“程**”留言:您好,10号线于台桥周围都是空地,请问这块空地有什么规划吗?

西青区政府回复:经查询,地铁10号线于台桥周边空地规划为住宅和商业用地。

天津轨道交通10号线 是天津地铁在建线路之一,于2016年1月开工,预计2022年10月1日开通运营一期工程(于台站至屿东城站段)。标识色为苹果绿。

10号线为城区西南至东北方向的轨道交通填充线,南起西青区于台站,最终进入北部新区。一期工程由于台站至屿东城站,从卫国道途经沙柳路、海河柳林、珠江道、丽江道、梅江至梨园头车辆段。

10号线全长43.2公里,采用6节编组B型列车,最高时速为80千米/小时。一期工程为21.181公里,共设21座车站,均为地下站,设梨园头车辆段1座车辆基地。

      上文中被网友询问的地块则被在建中的地铁10号线贯穿,也是10号线一期工程的南起始站——于台站。目前,天津轨道交通10号线一期工程仍处于建设状态,一期工程首通段(于台至屿东城)计划2022年底开通运营。轨道交通10号线与Z2线在南淀地区规划设置换乘站。目前滨海新区政府正在推进Z2线前期工作,待Z2线南淀段实施时,同步建设地铁10号线屿东城至南淀段工程建设。

       周边以二手房居多,新房项目稀缺,李七庄南板块二手房均价在25000元/平米左右。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tianjin lejutianji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