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国家发改委:努力争取全年经济发展达到较好水平
来源:观点网2022-08-03 10:10:01

8月1日上午,国家发展改革委召开上半年发展改革形势通报会。

据了解,会议强调,发展改革系统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下半年经济工作的全面部署,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高效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推动稳增长各项政策效应加快释放,充分发挥投资关键作用,更好发挥推进有效投资重要项目协调机制作用,切实加大力度做好项目前期工作,加快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资金投放并尽快形成实物工作量。

促进重点领域消费加快恢复,大力提升能源供应保障能力,持续强化粮食安全保障,保持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坚定不移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扎实推进区域协调发展和新型城镇化建设,稳步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做好重要民生商品保供稳价,保持经济社会大局稳定,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努力争取全年经济发展达到较好水平。(来源:观点网)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tianjin lejutianji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