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8月天津楼市是否即将迎来一波新政策?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10 16:47:40
摘要
根据小编了解到,之前传闻的天津楼市新政,今日有好消息传出。本次天津楼市新政将推行二套房首付40%、认房不认贷等政策。所谓认房不认贷,即已有一套贷款购房,但在还清贷款,住房已售的前提下,再买按首套执行。核心内容就是普遍性放开二套房购买的限制。

  根据小编了解到,之前传闻的天津楼市新政,今日有好消息传出。

  本次天津楼市新政将推行二套房首付40%、认房不认贷等政策。所谓认房不认贷,即已有一套贷款购房,但在还清贷款,住房已售的前提下,再买按首套执行。预计新政即将在本月18-20号左右落地!

  本次新政的落地,对于推动天津楼市健康平稳发展,促进改善需求是极大的利好!核心内容就是普遍性放开二套房购买的限制。而对于之前传闻的首套改为两成、滨海新区首付两成、贷款利率下调等动作,本次新政中疑似并未实行。

  在此小编认为:如果政策能够准时落地,意味着购房首付有了,但后续还贷款也是个问题,所以最好商业贷款利率也随之下调,才是对天津楼市的绝对利好。相信本次政策的落地将依然坚持“房住不炒”定位,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围绕“三稳”目标下功夫,完善长效机制,保持调控政策连续稳定,促进租赁市场健康发展,加强房屋安全管理,探索创新发展模式,支持商品房市场更好满足购房者的合理住房需求,促进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标签: 楼市 新政 天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tianjin lejutianji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