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官宣!品质筑鉴,9#荣耀封顶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21 14:54:10

重磅官宣,8月20日,随着最后一方水泥的浇筑,融创·宸阅和鸣9#喜封金顶,无数个日夜的品质监工,无数个匠人的品质筑建,无数个工人的争分夺秒,实现了从蓝图规划到梦想安居的蜕变。

保质保量,9#严苛品质,喜封金顶

9#的封顶对于准业主们来说,是一针“强心剂”,宸阅和鸣的品质自信源于全方位的工程进度保障,能够让业主看见工程施工的明显进程,对家的期许更加安心。从施工伊始,用工用材坚持高标准,严格甄选,严苛要求,并精准把控施工各个环节及误差,要求建筑品质与施工速度齐头并进,融创·宸阅和鸣保质保量完成9#工期,积极响应国家和城市的施工政策,严格执行施工流程和进度,高效推进施工进程,搭建完善的施工建筑体系,以先进科学的施工技术赋能家的未来,恪守承诺打造精,如期向业主交满意答卷。

科学施工,始终恪守精工精品

在整个施工过程中,融创·宸阅和鸣采取多种新型工艺,进行更贴合人居理念的科学施工,始终秉承着”科学施工、提升效能、匠心质造、确保家期”的工程匠造理念。9#主体施工时外架采用新型工艺“花篮式悬挑脚手架”,杜绝槽钢层,不伤墙体,居住后顾无忧。目前二次结构已经按计划开始施工—从加气块切割到装配式alc板材,室内二次结构全部完成后,将按照施工计划稳定有序的展开室内抹灰、门窗安装、外檐保温施工,保证施工效率的同时,更注重品质,始终恪守精工筑家。

资金、政策保障 安居更安心

在资金保障、施工进度与政策方面,宸阅和鸣与国有企业合资共管,严格审批确保回款资金,并采用资金封闭管理模式,确保回款用于项目经营建设,预售监管由住建委监督监管账户资金,保证资金安全,承建单位更由中国建筑央企总包,为项目经营建设提供充足保障。成立农民工预储账户,专项用于农民工工资发放,减少中间环节,专款专用,防止欠薪导致的工程进度问题,与此同时,融创更压实地方政府责任,在“保交楼、稳民生”这一主要方针下,积极响应地方政府,促进政策落地,全力加速施工。

快速回流,成就津门人居流量

而针对融创宸阅和鸣项目层面的保障,有口皆碑的美誉度,让项目一度成为区域流量人居,融创·宸阅和鸣,2021年5月15日拿地伊始备受瞩目,项目自面市以来,已突破市场常态的创新产品力,研发产品端更是以实用性与视觉美观兼并的匠筑理念,于拿地当年11月首开,即取得北辰区销售冠军的优异业绩,稳坐南仓板块大流量人居地位,目前已有370户家庭信任并选择宸阅和鸣,项目销售速度及回款足以满足经营建设要求。

迭代产品 焕新区域人居格局

融创经过对于地块的精研,及人居理念的琢磨,研发具有创新意义的极具辨识度的迭代产品,建筑面积约79㎡的舒享两居,建筑面积约104㎡自由三居,以及建筑面积约118㎡全功能三居,在津北市场同样的面积等级的户型中,以其超出同等户型的面宽及墙窗比脱颖而出,全系产品约4.8米-5.2米的超级宽厅,打破市场竖厅格局,实现“豪宅”视野感,LDKB通厅设计,一镜到底的通透空间,完成人居产品的一次革新,交互式开合有序的厨房设计,告别封闭式厨房的局促。融创宸阅和鸣,全空间功能的迭代,焕新区域人居新封面,也因此在市场上迎来不小的声量。


9#封顶正当时,宸阅和鸣对细节的执着,对工艺工法的坚持,对品质的严苛,建筑工人日夜精工不息,成就了如今迭代津北人居的作品,坚持建筑初心,对每一位业主负责,是宸阅和鸣的真诚许诺,期待未来,期待家呈。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tianjin lejutianji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