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眼见为“实”赋能品质时代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03 16:13:35
摘要
上实仰山 行业高峰论坛会圆满举行

上实仰山 行业高峰论坛会圆满举行

11月2日,“高品质人居未来 行业论坛会”在上实仰山盛大举行,上海实业城市开发集团天津公司副总经理郑炜、知行互动&互动TV总经理鲁兆明、天津市建筑设计研究院三院院长孙宇、上海建工七建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副总经理马国馨、克而瑞天津公司总经理肖遥、天津中原物业顾问有限公司二级市场部副总经理唐勇、世联行天津交易事业部二部总监刘琦(以上排名不分先后)等多方领导、行业大咖及天津主流媒体、特邀客户等齐聚现场,对当下房地产行业最受关注的焦点问题进行精彩分析与分享,同时,共同鉴赏上实落址天津首座作品,研判天津未来人居生活新潮向。

政策松绑 改善需求率先释放

上实仰山堪为“风向标”

活动开始,天津中原物业顾问有限公司二级市场部副总经理唐勇借相关数据对当前市场及上实仰山的表现进行了分析。疫情冲击以来,天津房地产市场同全国其他地方一样陷入低迷,直到“916新政”出台,降利率、降税费等政策增强购房者的消费信心;同时,高端楼盘的品质升级更刺激他们的消费需求,这些原因综合到一起,造就了整个10月上实仰山断层式领先的成交表现。其中,仅黄金周7天的成交量,就达到以往3周总和。由此可见房地产行业终于迎来明显回暖,更不难看出,上实仰山逆势爆红、拿下头筹的卓越实力。

上实仰山能有如此优异的抗压性和稳定性,离不开得天独厚的地缘优势和独具匠心的开发理念。正如克而瑞天津公司总经理肖遥所说的“有新有旧”:落位内环旁、工大旧址,先天具备成熟的配套和资源、密集的城市人口、浓郁的人间烟火气,再加上上实推进城市更新、引领人居焕新的理念,产品价值必然出类拔萃。

生活向好求索自在与品质

上实仰山琢筑理想人居

当代建筑大师斯蒂文·霍尔曾说:只有那些既能享受稀缺自然资源,又能俯瞰城市繁华背景的区域,才是最有价值的居所。这与上实仰山的设计初衷不谋而合。项目设计师——天津市建筑设计研究院三院院长孙宇,在活动上详细阐述了仰山设计理念,出则繁华,入则宁静。既要保留生活本真的自在,又要尽享现代生活的质感。

市面上不缺乏大面积、高端住居,但是唯仰山备受主流人群青睐,孙院道出了其中关键——均好性。即仰山在户型设计上绝不一昧求宽,而是保证各空间不失、功能均好;同时,不吝面积打造中心园林,保证每一户、每一栋享受到的景观均好。

仰山的设计思想,在随后上海实业城市开发集团天津公司副总经理郑炜的讲话中也得到了印证,“均好性”既是仰山的品质,更是仰山的态度。仰山遵循霍华德建筑理念,“在公园里造房子”,让城居生活沁享自然,回归纯粹;精研高品质人居方式和生活场景,结合原生土地的情感、人文,及不断升级的时代需求,打造产品,不负城芯之上时代和居者的久候,更表达对这隅热土最大的尊重!

这场预鉴人居未来的思想盛会圆满落幕,但是仰山所描绘的生活愿景正式拉开序曲,将以卓越的城市运营引领者同频世界的实力和视野,启幕高品质生活的理想范本。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tianjin lejutianji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