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天津滨海总医院旁 天房5宗地块及在建工程打包变卖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17 16:42:49

乐居买房讯 11月14日,上海金融法院发布两份变卖公告,标的共涉及5个房地产在建工程/地块,所有人为被执行人天津天房津滨新城投资有限公司。

  两标的变卖价合计约3.27亿元,所涉项目土地用途为住宅、商服,土地面积合计约11.92万㎡,均位于天津滨海新区汉沽东扩区,原规划为天房养老社区,紧邻天津医大总医院滨海医院新院区。

变卖项目

变卖项目

  资料显示,上述变卖项目所有人为天津天房津滨新城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房津滨新城”)。天房津滨新城成立于2007年,为天津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房集团”)间接100%持股子公司。

天房津滨新城股权结构

天房津滨新城股权结构

  2016年1月27日,天房津滨新城一次性买入7宗相邻的汉沽东扩区地块,土地出让编号依次为津滨汉(挂)2015-03号、04、05、06、07、08、09号,土地面积合计约16.27万㎡,总价4.231亿元。其中,03、04、05、06号地块为商服用地,07、08号地块为居住用地,09号为医卫慈善用地。

  后续数年间,上述地块以天房养老社区项目规划推进建设,除03、09号地外,其余5宗地块陆续进行规划、建设招标,开工进度不一。

  本次(11月14日),上海金融法院发布的变卖公告标的名称分别为“天津滨海新区汉沽海安街以南、支路二以东及汉沽支路二以西、天工街以北在建工程房地产”(以下简称“标的一”)和“天津市滨海新区汉沽支路二以东、天工街以西地块等”(以下简称“标的二”),所涉即除03、09号地以外的上述5宗天房养老社区地块。

天房津滨新城2016年1月购入地块

天房津滨新城2016年1月购入地块

  根据变卖公告,标的一包含2个在建工程房地产,均为商服用地,分别为汉沽海安街以南、支路二以东商业项目和汉沽支路二以西、天工街以北商业项目。从资料上看,对应天房津滨新城所购的津滨汉(挂)2015-05、06号宗地。

标的一地块实景 来源:变卖公告

标的一地块实景 来源:变卖公告

标的一地块实景 来源:变卖公告

标的一地块实景 来源:变卖公告

  标的二包含2宗地块和1个地块+在建工程,其中2地块为住宅、商服用地,其余地块+在建工程为商服用地,分别为汉沽支路二以东、天工街以西地块,汉沽天胜街以北、支路二以西地块,和汉沽海曙路以东、沽霞路以西地块及彩汇广场在建工程。从资料上看,分别对应天房津滨新城所购的津滨汉(挂)2015-07、08号宅地及04号商服宗地。

标的二地块实景 来源:变卖公告

标的二地块实景 来源:变卖公告

标的二地块实景 来源:变卖公告

标的二地块实景 来源:变卖公告

标的二地块实景 来源:变卖公告

标的二地块实景 来源:变卖公告

  上述标的所涉5宗地块土地面积合计约11.92万㎡,2016年出让时成交总价合计为3.225亿元。

  变卖公告显示,标的一评估价1.3637亿元,标的二评估价4.4769亿元,合计评估价5.8406亿元。

  而标的一本次挂牌变卖底价0.763672亿元,标的二本次挂牌变卖底价2.507064亿元,合计3.270736亿元。

汉沽东扩区

汉沽东扩区

  上述两项司法变卖均将于2022年12月1日10时至2023年1月30日10时止(延时除外)进行。

  资料显示,汉沽东扩区位于天津滨海新区汉沽城区东南部,北承汉沽城区配套,南接生态城板块,规划总用地面积约10.77平方公里,一期启动面积约4.53平方公里。

  目前已有保利、华远、泰达、力高、碧桂园、中国铁建等多家房企在该板块布局。天房也已在该板块建设天房彩虹苑项目。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滨海医院新址位于汉沽东扩区内,总占地13.3万㎡,规划总体建筑面积14.7万㎡,设床位1200张,分两期建设,并已于2019年底投入使用。轨道交通Z4线规划途经该板块,并设置滨海总医院站。

来源:乐居新媒体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tianjin lejutianji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