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绿城柳岸晓风|梅江出圈“精妆”洋房,柳岸晓风100平实景呈现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23 13:54:41

虽然“保交付”、“保品质”是2022年楼市主旋律,但真正能完成的寥寥无几。而绿城却用眼见为实的超强实景和工程进度,为全社会提交了一份超预期的答卷。

上周末,绿城柳岸晓风迎来建筑面积约100㎡实楼精妆交付样板的盛大开放。这不仅让“绿城精妆”再一次以行业领军的地位为市场再现高端工艺标准,晓风2022年的第7次品质兑现活动,进一步彰显了绿城“品质”与“速度”的双重保障。

实楼精装

超强实景无惧更挑剔的目光

亮相当天,天气虽冷,但现场异常火爆。活动不仅吸引了产品对应的客户,其他户型的业主家人和准业主也都慕名而来,专程领略实楼场景下的品质风范。

本次样板间与一般展示有两处不同:一是实楼场景。相比售楼处样板间,实楼样板间除了能展示真实的工艺,更能展示建筑主体的兑现品质。比如电视背景墙,只有基层立面足够平整,安装岩板、饰面时才能完美拼合。

其二在于聚焦硬装。硬装是承载一切独特品味的空间基底,与其装满琳琅满目的装饰,不如为业主家人展示背后的力量。饰面精致的入户玄关、坦荡如砥的厨房台面,流畅通透的灶台空间……都已经为美好生活做好充分准备。

虽然百平不大,但细节依旧丰富。很多关键细节也通过本次亮相得以充分展示。卧室立面的倒角包边,从上至下无一丝出入,精致且圆润;全明卫生间里的干湿分离、水盆淋浴的胶边、柜子里的隐藏管线……每个细节都闪耀着绿城卓越的工匠精神。

质速双全

谁说兑现美好就一定等待漫长

虽然握有“中国房企产品力TOP1”、“TOP10中唯一一家强调品质的品牌”等等殊荣,但也免不了被人们以“慢工出细活”提出质疑——绿城的速度有保障吗?

或许,在很久以前确实如此。但时代在进步,技术在发展,建筑业的生产工具早已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生产力当然也大大提高。现在的绿城已然成为“质”、“速”双保的代名词。

纵览2022年,看似众星云集的天津楼市,“保交付”者寥寥无几,绿城却以“保品质交付”严格要求自己,虽然晓风尚未交付,但开工一周年以来,北区12栋楼早已完成封顶,地块内的幼儿园配建已经全面开启施工;南区各楼座也在陆续封顶,甚至有些尚未销售的楼座也已经提前落成。北区地下车位也早已上市,目前所剩不多……

在品质层面,包含此次百平样板间在内,不到一年,晓风连续组织了7场品质示范区展示活动,从建筑立面、园林景观、精妆样板、交付样板、公区营造等方面为人们带来直观的真实感受。和一般局部性示范比起来,这样大规模、体系化的示范营造,毫无疑问让当下“双保”的楼市为之振奋,也直接带动了晓风持续性的现象级热销。


双冠梅江

市场的肯定是最好的证明

正因如此,晓风才可以取得“只把销冠当习惯”的骄傲战绩。刚刚过去的10月中,晓风再次荣获大梅江板块月度和累计成交套数的“双冠王”,而荣膺这项殊荣的次数已经多到数不清了。

实际上,与其说兑现成就热销,不如说理想是一切的根源。“品质为先”是绿城赖以生存的企业信条。比起用包装炒作爆款,绿城更青睐用产品真功夫说话:从早期的欧式石材,到如今的现代幕墙,绿城未必是广告里最出挑的,但只要人们到了绿城,看到实景,十有八·九就会成为这里的业主。

或许也可以说,绿城在产品营造上有点“笨”。当成本管控成为“地产寒冬”中的主流时,只有绿城还在为品质做加法。同样的立面铝板,有的项目在看不见的地方——比如披檐顶面,就干脆换成涂料;或者因为某种材料运输损耗高,干脆顶着客诉,在后期更换低成本的“平替”……这些为成本不顾一切的“减法”,在绿城的品控下不允许发生。

在晓风,绿城品质当然也是说一不二的。不仅立面玻璃、铝板用料足,内部公区也不落下风,在营造过程中二次升级改造。近日,晓风就启动了针对公区精妆的四大环节升级工程,用更具品质感的材质为原方案再添品质风采。相信在不久之后,人们就能领略到更上台阶的匠心风范。

不止精工

提前感受绿城服务的真挚如一

“颜值”决定了瞬间激情,“服务”则守护着美好的长远。这一点,不仅晓风业主尤为看重,对绿城来说也是衡量企业综合实力的重要标准。

作为行业最早开始规范社区服务的企业,绿城服务已然成为集团“惟有生活最珍贵”的另一个代名词。多年来,绿城服务不仅屡次荣获“客户满意度TOP1”的称号,更从社区走向城市,基于领先的数字化探索实践,对高端社区、高端办公、高端商业和大型城市公建等各个板块不断升级迭代,成就当代服务管理行业的领军地位。

不久之前,绿城服务正式签约故宫博物院,这也是民营企业首次深度参与国家文化封面的服务管理,正是对多年努力的最佳褒奖。

回看社区,绿城服务依然真挚如一。虽然身为数字化是方向,但“情感”依旧是所有工作的核心。为此,全新构建的绿城“5G”心服务,将在科技的加持下,为社区家人带来更及时、前瞻、优质的服务体验。它也将伴随晓风开发进度,为业主家人们逐步落地。

———————

目前,晓风南区7#、10#两栋全新楼座已经正式加推,另有4#加推在即,总经理年终感恩特惠火力全开,北区少量精选车位同步在售;柳岸晓风计划于11月末举办南区沁澜苑工地开放日活动,向业主家人展示施工营造过程,在业主和客户的监督和检阅下共建美好家园。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tianjin lejutianji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