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一封写给红砖洋房的百年情书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30 10:24:39
摘要
红砖洋房 我在天津很想你

红砖洋房 我在天津很想你

如果有人要问“在中国异域风情建筑最多的城市?”,肯定有很多个选项:青岛、厦门、哈尔滨......但要说哪座城市的西式建筑保留的最为完整,最具有代表性,那就只有一个答案——天津。天津的城市历史并不久远,自明代建卫以来,历经600多年的城市发展,形成了“洋楼文化”、“漕运文化”、“城厢文化”兼容并蓄的局面。近现代大规模的城市建设,现代化的城市地标、风采卓著的海河景观与极具异国风情的“万国建筑”,共同构成了这城市与众不同的风貌与色彩。

自清末民初开埠以来,就有“南上海北天津”的说法。天津不仅见证了中国近代百年历史的风云变幻,更留下了灿烂夺目的“洋楼文化”。“五大道”更是其中代表,它是迄今为止天津保留得最为完整的洋楼建筑群,更被称为“万国建筑博览苑”。五大道是一个以由南向北并列着的马场道、睦南道、大理道、常德道、重庆道这五条道路为主的一个街区的统称。这个街区,是迄今为止天津保留得最为完整的洋楼建筑群,天津人把它称作“五大道”。

五大道地区拥有20世纪二三十年代建成的具有不同国家建筑风格的花园式房屋2000多所,建筑面积达到100多万平方米。其中最具典型的300余幢风貌建筑中,英式建筑89所、意式建筑41所、法式建筑6所、还有众多的文艺复兴式、古典主义、巴洛克式建筑……被称为“万国建筑博览苑”。多处名人故居与风貌建筑,更是完美的展现了什么才是真正的红砖洋房。

时间来到21世纪的第二个10年,际华园·绿道丹庭项目承继天津红砖洋房的风华绰姿,选点城市优渥区域,于中环线内臻稀土地,再现经典人居力作。

百年传承 军需央企 家国情怀

际华园·绿道丹庭,是由兼具家国情怀的,国务院国资委监管的中央企业——新兴际华集团开发。新兴际华集团,由人民军队创办、从人民军队走出来,历史沿革已逾百年,是一家由国资委代表国务院履行出资人职责的中央企业,已经发展成为多元投资、多业并举、多地协同的大型国有资本投资公司。新兴际华集团聚焦“531”业务结构,包含了5大产业,冶金铸造、轻工纺织、机械装备、应急产业、医药板块。3大专业化领域包含资产经营管理、现代供应链物流、现代商业服务。1大产业投资平台新兴际华资本控股。

新兴际华集团系国家级创新型企业。 “新兴”和“际华”两大主品牌均跻身亚洲品牌五百强。集团目前拥有新兴铸管(000778.SZ)、际华集团(601718.SH)、海南海药(000566.SZ)三家上市公司。一路走来,深刻的军队烙印、突出的军旅基因、坚定的责任担当,让浸入血脉的红色信念历久弥坚,新兴际华集团,坚决扛起“保军、应急、为民”三大使命,做强做优做实做大,向着“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集团”奋勇前行。

见证时代荣耀 传承城市骄傲

国产首辆自行车、首块手表、首台电视机、首辆无轨电车、首台照相机......仅近代中国历史上,天津就诞生了百余个“No.1”! 6443厂,是我国最早从事履带式推土机生产的专业制造商,1958年制造出全国首台履带式推土机“移山-80”,1993年在国内率先实现销售推土机超万台,2001年划归国务院国资委下属中央企业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曾经辉煌的6443厂也开启了腾挪之路,搬迁到了滨海。

新兴际华集团通过「际华园·绿道丹庭」,用另一种形式,将这段历史文化保留了下来。左手大国重器,右手家国情怀。际华园·绿道丹庭位于6443厂原址之上,历史底蕴深厚,并承袭百年洋楼文化,再现天津红砖洋房的风华绰姿。这也是天津人深植骨子里、割舍不断的情结

立足城市热土 不负全城期待

际华园·绿道丹庭选点精准,拥享城市中环节点之上诸多配套,为城市带来臻稀洋房繁盛生活。际华园·绿道丹庭毗邻在建中的地铁7号线喜峰道站,7号线途径古文化街、鼓楼、海光寺、天南大、天塔等多个人文建筑、自然景观的重要城市节点;更与1/2/3/5/6/号等多条线路相交,可实现无缝换乘。不仅畅达小白楼等城市CBD区域,更可链接天津站、滨海国际机场,为您的现代生活助力加速。

项目享丰沛教育资源配套,周边环伺多所名校。扶轮幼儿园、天津外国语学校南普小学,为孩子打下坚实教育基础。小外、红光中学、三十五中、五十七中,多所优质中学助力求学梦想启程。

项目规划商业综合体,定位社区型邻里中心,服务于项目及周边三公里社区,有商超、餐饮、娱乐、儿童教育等诸多业态;项目内部更有围合式商业街区配套,多层次、多维度商业消费需求,在此一站式满足。不仅为际华园·绿道丹庭的业主提供更加丰富多彩的生活支持,更将成为周边居民的首选消费主场。


花园洋房 传世经典再现

项目现有楼座均为实景现房,交付标准眼见为实。地块内共规划9栋建面约90-135㎡洋房,是城市中环之内少有的大手笔。为了再现百年前天津洋楼文化的风华绝代,项目着重打造社区园林景观。园区内部绿化率高达35%,,搭精心构筑的主景观带与茂木繁花,让“花园洋房”的风姿再现都市。

项目运用古典园林的设计手法,结合现代简练的景观元素,融入更多绿色生态的植被环境,诠释了一种全新的东方美学生活场景。森林密布,悠然雅静的社区之内,一道华丽的林荫主轴,带给您无与伦比的归家体验。洋房区域空间布局明晰,根据主要功能场景分为六大主题花园,分别满足业主的活动、休闲、健身、散步的全龄化需求。

醇粹敞阔 人生值此豁达

项目精心规划真正的大尺度低密洋房,对于城市而言,它是无可取代、弥足珍贵的。南向开间尺度充裕,采光面更大、景观面更多,室内空间更通透舒适。让每一位家庭成员享受阳光与风景。为生活增添无限趣味,为岁月装饰恬静格调。

项目的跃层户型联通阁楼,相对独立的空间可以做多种规划。三胎时代,这里可以作为孩子们专属的学习、娱乐、玩耍区域;阳光满满,浪漫满屋,品茗藏书,修身养性;这里亦可收藏起老男孩的手办,甚至作为他们独立的电竞空间。

城市不断拓展其边界,而城市内核的价值却越发凸显。天津不缺洋房,缺的是能够代表城市精神的建筑。中环无法复制,红砖更是稀缺。际华园·绿道丹庭,承载着历史与荣耀,荣启一段属于自己的传奇。

百年央企 新兴际华集团 深耕津门

匠筑建面约90-135㎡中环线内 甄稀红砖醇洋房

跃境实楼双样板焕新亮相 现房火爆发售中

VIP品鉴热销:022-8644 8888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tianjin lejutianji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