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绿城柳岸晓风|当下与未来,何为改善真优选?
来源:乐居买房2022-12-02 10:29:27

无论如何,人们的生活已经在这几年里潜移默化的改变:进门必须要洗手了,拿快递总是要喷一喷酒精了,不爱去商场反而爱去公园了,以前忙于工作的人开始越来越关心自己的健康了……一枚硬币总有两面,在时代的背后,也是人们从重视“生活质量”向重视“生命质量”的转变。

每个人都离不开居住,离不开房子。然而,作为一种“重资产”、普通人的“大宗消费品”,房子是否也在跟随人们观念的改变开始进化呢?当然,即使有变化也不可能一蹴而就,毕竟房地产还关系着城市建设、民生服务、生态环保等等更高维度的发展需求,但对于如今的购房者而言,市场上或许还是有“先行者”的存在。

那么,在全民追求健康的时代,什么样的房子才是改善最优选呢?绿城柳岸晓风或将给您答案。

改善当选真洋房

五大改善选房法则 以品质守护健康

不管风云如何涌动,该买房还是要买。婚房养老需求、家庭结构变化、孩子上学问题、老旧房屋置换、区域焕新腾迁等等,人们对更美好的需求是永远存在的——但好房子未必永远存在。尤其是当下楼市,看起来选择很多,但其实优质的很少,势必需要一双慧眼识破其背后的价值含金量。

标准一:低密

把空间让给自然,健康社区不聚集

时间无法把握,那么最珍贵的唯有空间。在当下,“不聚集”是为常态,任何人之间也应该保持一个健康的距离,那么社区空间规划就尤为重要了。

是不是应该有个分流进入的社区大门、有无接触的收发空间,社区里道路是不是应该层层叠进、是不是应该有个较大的花园可以安心放松……高密度社区当然是做不到的,不仅社区内毫无光照可言,人与人之间也不可避免产生近距离接触。

而柳岸晓风却给出一个更美好的答案。约1.7容积率,匹配5-11层纯洋房,楼距更大,社区内部空气更通畅,整体布局南低北高,充分照顾到社区内部环境。尤其值得一提的是社区采用社区大堂、入户大堂、地下光厅三重“大堂”打造。其中社区大堂兼顾无接触收发和基本物业服务功能,适合步行进出;地下光厅则直连每个楼座,人们可以从车库直接乘坐电梯,不仅风雨无阻,同样也实现了无接触入户,避免邻里之间不必要的接触。

更重要的是,1.7容积率已经成为不可复制的稀缺资源。随着城市焕新运动的展开,每个城市都更关注空间持续性收益,纯住宅地块和低容积指标或将逐步减少至不复存在。2.0以上的容积率,再加大量商业配建和保障性住房指标,已经成为未来土地出让的主流,如晓风一般纯净的低密住宅地块因而显得更加珍稀。

标准二:服务

特情之下,最关键的还是“人”

为何要将“人”的因素提升至第二位?想必每个人心中都有答案。在众多社区管理的例子面前,每家物业对应特情的能力都遭遇了重大考验。

以往,物业公司只是地产公司的一个附属企业,专门服务自家项目,或者专门服务某一类型的物业。没有盈利要求,使得这些企业的服务水平、甚至简单的服务态度都大打折扣。只有当物业独立上市、自负盈亏才有资格参与当下的高品质竞争。绿城服务毫无疑问走在整个行业的前列。作为最早成立、最早上市的一批服务企业,各种荣誉几乎已经串联起整条企业发展史,更重要的是绿城服务还有着自己对行业的创新探索。

绿城服务是最早探索社区数字化管理的企业之一,多年来不仅在自身项目中不断实践、总结经验,更携手华为一同研究现代化社区智慧管理之道,成为国家级行业的编写者之一。更重要的是,绿城服务并不限于住宅社区,更普遍服务于高端写字楼、大型城市公建、甚至文旅产业。就在今年,绿城服务正式与故宫博物院签订服务合同,成为首个全方位深度服务国家文化封面的民营企业。

因此,如今的绿城服务不仅具备“人性化”的精神传承,更兼具时代性的服务前瞻,由此诞生的“绿城5G心服务”将“烟火人情”与“精确管理”结合起来,通过G-CLUB邻里关系、G-SPACE全龄设计、G-LINK社区互联、G-HOUSE房屋维护等,成为当下最稳固的社区保障。而这一切都将随晓风的落成而逐步落地,将更美好的社区,通过“情”与“智”带给业主。

标准三:空间

量身定制时代需求,往来间守护全家

在特情期间,不少项目都打出了健康户型的概念,但如果有心拿出5年前的设计,也不难看出这只是一次标准化的概念包装——东西还是那些东西,只不过换了个说法。但晓风则确确实实的做出空间上的改变,用“品质加法”,突破成本,为当下人居定制美好。

加法之一:入户消杀空间

原本入户只配玄关或储物间,但晓风入户则再增配包含手盆在内的消杀空间,满足进门洗手、喷酒精的实际需求,其柜体储物也得到同步升级。乍看之下,功能似乎很单纯,但是无形中也增加建筑和精装成本。

加法之二:扩大窗墙比,无中梃巨幅光幕

高层和洋房的一个重大区别就是窗墙比。因为洋房楼层低、风阻小,因此可以实现尺度更大窗户设计,从而收获高层难以企及的自然光线杀菌效果。

不过增大窗墙比同时也意味着增加建筑成本,尤其天津是一座实行“四部节能”的北方城市,墙体、窗系统、玻璃都有更高的要求。但是在“品质为先”的企业理念下,晓风还是用无中梃窗框+三玻两腔玻璃完成了绿城大玻璃住宅在北方城市的落地,完美还原全国其余六座“晓风”的建筑精粹。

加法之三:增加通厅设计,扩大共享空间

当下,和家人在一起的时间明显增多了,人们对套内的共享空间也越来越看重了。而各个项目似乎也都找到了着眼点——宽厅。但要注意,宽厅的同时,卧室尺度也应该得到保证,否则就变成“头重脚轻”的偏激之作,也不符合美好生活的“均好”追求。

而在晓风,厅与卧室的平衡就得到了良好的保持。人们既能享受到大面宽客厅的阳光,也能在卧室里放下一张全尺寸的床。不管是和家人一起在厅里看球,还是自己在房间里享受阅读,动静之间的巧妙切换,在产品设计中诠释着绿城美好生活的理想。

此外,晓风的“厅”还是一套“通厅”。除客厅外,开放式一体化的餐厨空间也被纳入到“共享”的概念之中,从而实现大光幕室内的全范围自然照明效果。视觉更通畅、动线更简单、尺度更宽绰,孩子甚至可以在这里骑儿童车,成为当代安放家庭情感的最佳所在。

标准四:景观

仍凭风云变幻,心灵总是茁壮

如果万一真的“被居家”,那么窗外景观就是调节心态的最佳伙伴。这当然和整盘低密有关,毕竟高层社区就只能看见对面的高层,只有洋房才能享受有天有地的四季窗景。

而判断景观价值最重要的一点还是植被。这就不难解释为什么有些社区交付后人们只能看到一些“筷子树”——从室内窗子向外看就真成了“筷子”。而晓风在这一点上再次做出让人“超预期”的回答。在晓风,每一棵树木,不管在社区哪个位置都有一套冠幅、胸径标准的要求。这不仅是最大成本所在,更可以在交付之后短时间内就能享受到自然而然的“浓荫低檐”。

此外对景观小品的打造,晓风也同样匠心独运。每一处地上物都根据建筑风格延伸而来,是专门为这个社区单独创作的“定制版”,赋予建筑群落有机生命质感。其内部的骨骼构建,也都同样有绿城的内部标准把控。小到一枚螺丝,大到一块石材,耐久性与安全性都有高标准保障。

此外,晓风内部依据全龄化需求设计成“一轴一环多组团”,确保每个楼座都可以在不同的朝向观赏到风格迥异的主题景观。充分利用低密优势,极大的丰富了生活中的自然质感,也是健康生活更出色的居家伴侣。

为健康 更美好

尊享绿城中国房企产品力TOP1

即使拥有不可复制的低密指标,但晓风并未因此止步,反而继续在稀缺的资源上持续“做加法”,由此也不难看出绿城“品质为先”企业理念的深化落地。但是依然有人质疑绿城“慢工出细活”的兑现速度。

实际上,自2022年以来,晓风已经先后开展7场示范区活动,迎来19座楼座封顶(年内预计21座)……时代在进步,技术在发展,建筑业的生产工具早已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生产力当然也大大提高。现在的绿城已然成为“质”、“速”双保的代名词,不负2022中国房企产品力TOP1之名。

也正因为“品质为先”,晓风也凭借眼见为实、透明化的超预期兑现,不断收获市场奇迹,持续荣获大梅江板块月度和累计成交套数“双冠王”。即使价格高于竞品,但成交量却为竞品的三倍,并打破大梅江板块保持8年的销售记录!

关键在于,即使在建设期间,项目还在持续坚持二次升级,不断做加法。目前,晓风入户大堂和地下光厅的升级工程已经迎来尾声,即将于近日开放亮相,用细致入微的工匠精神和高效的施工管理水平,为年末的天津楼市再添一把火。

目前,晓风南区7#、10#全新楼座已加推,北区少量车位臻席同步在售,11月感恩专场活动进入倒计时;全新建筑面积约115㎡实楼精装交付样板间、南区工程开放日即将于近日亮相,“12.12”年终置业盛典蓄势待发,更多全新楼座即将同步加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tianjin lejutianji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