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地 | 天津二轮集中供地出让专题报道

时间:2021年地点:天津市
专题摘要9月10日、11日,天津第二轮集中供地共计42宗地块即将成交。地块总出让土地面积超239.7万㎡,规划总体量合计约435.6万㎡,挂牌起始总价约合343.415亿元。其中,共有11宗地块出让要求配建自持租赁住房,合计不低于18.4万㎡、3066套。19宗地块于9月8日晚间公告停牌。
分享专题
土拍直播

天津追地直播:滨海/市区双线开启

成交速报
最新动态
出让安排
报名截止时间:
2021年9月8日16:30
挂牌截止时间:
2021年9月10日(详见挂牌文件)
地块竞拍时间:
2021年9月11-12日
竞买规则
■ 竞买企业报名时,须提交自身有效的《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证书》或有效证明。
■ 竞买企业报名时,须提交其股东未违规对其提供借款、转贷、担保或其他相关融资便利的资金来源承诺和竞买企业资信良好的资信证明。
■ 竞买企业须由自有账户交纳竞买保证金,经审核符合要求的方可报名参加地块竞买。
■ 单宗住宅用地达到最高限价后,采用摇号方式确定竞得人,摇号的具体时间和操作程序另行通知。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