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地 | 天津2021第三轮集中供地

时间:2021年地点:天津市
专题摘要11月23日傍晚,天津发布2021年度第三批宅地集中出让挂牌公告。天津第三批集中供地共挂牌宅地11宗,拟出让土地面积合计约83.03万㎡,挂牌起始总价合计约76.74亿元,拟于12月23日挂牌截止。11宗宅地位置上市区、环城、滨海、远郊均有涉及。
分享专题
成交结果
地块信息
三轮供地
出让安排
报名截止时间:
2021年12月21日16:30
挂牌截止时间:
2021年12月23日(详见挂牌文件)
地块竞拍时间:
待定
竞买规则
■ 竞买企业报名时,须提交自身有效的《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证书》或有效证明。
■ 同一企业及其控股的各个公司,不得参加同一宗地的竞买。竞买企业报名时,须提交未与所属集团参加同一宗住宅地块竞买,也未与所属集团的控股企业参加同一宗住宅地块竞买的承诺书。
■ 竞买企业报名时,须提交其股东未违规对其提供借款、转贷、担保或其他相关融资便利的资金来源承诺。
■ 竞买企业报名时,须说明购地资金来源,提供相应证明,并提交其购地资金未直接或间接使用金融机构各类融资资金,购地资金未使用房地产产业链上下游关联企业借款或预付款,购地资金未使用其他自然人、法人、非法人组织的借款,购地资金未使用参与竞买企业控制的非房地产企业融资等的承诺和商业金融机构出具的竞买企业资信良好的资信证明。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