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2020乐居探春|大隐于市 宾西路5号隐谧于城市繁华的诗意生活
来源:乐居2020-03-13 16:51:10

  宾西路5号,位于河西区叠彩道,紧邻主干道友谊路、宾水道。

项目售楼处实景项目售楼处实景

项目介绍

       项目由万科、旭辉、海晶三大品牌房企联袂打造,设计承袭五大道红砖英式建筑风格,项目容积率2.0,绿化率45%。高层为artdeco风格建筑,洋房延续了万科霞光道五号都铎式洋房风格。楼座四角对称,中心景观最大化。融入中国五行元素,为中式庭院式园林设计,中央打造为3000平米的大型水景。

1

项目园林设计效果图项目园林设计效果图


       社区布局包含高层与洋房共5栋住宅,共289套房源。两栋高层27层到顶,2梯2户,洋房7层到顶,1梯2户。产品以改善大户型为主,全部精装交付。

项目鸟瞰效果图项目鸟瞰效果图

周边配套

      项目周边配套多为城市级以及地标级建筑物。西侧有天塔、水上公园、奥体等,东侧有天津市文化中心、银河广场等。

项目周边鸟瞰图项目周边鸟瞰图

       项目位于河西区叠彩道与宾馆西路交口,地处河西区友谊路以及紫金山路一带,紧邻天津市政府,居于宾西片区靠近体北居住板块。距离地铁5号线及6号线换乘站天津宾馆站约200米。

项目周边项目周边

在售动态

  宾西路5号洋房4、5号楼在售,7层到顶,户型180、185、225平米,均价64000元/平米;高层2号楼在售,27层到顶,户型145平米,均近49000元/平米。

项目样板间实景图项目样板间实景图

1

1

1项目实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tianjin lejutianji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