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2020乐居探春|仁恒海和院 国际洋房生活范本
来源:乐居2020-03-23 14:29:13

  仁恒海和院,项目为仁恒天津首例洋房作品,继仁恒置地广场、仁恒河滨花园、仁恒滨河湾、北岸中心、仁恒公园世纪之后的又一经典之作。

1项目效果图

项目介绍

       项目位于天津海河教育园取雅馨路与同德路交口东南侧,属于国家教育示范区(海河教育园)板块,紧邻南开大学,占地面积约105163㎡,总建筑面积约146937.48㎡,社区容积率1.4,绿地率达到40%。悉心规划双迎宾会所,双层雅致大堂,五进礼序园林,打造国际质感洋房社区。

       建面约129-186㎡品质洋房热销中,大尺度开间、多面朝南。东方多重式院落与西方古典开放式景观相结合,强调轴线上的景观布局,打造一种序列分明的景观及空间布局。社区整体设计约35-53米阔绰楼距,中心景观广场面积约5500㎡,百余种全冠移植树木,营造五进园林景观体系,社区公共空间绿化约60%。

项目北苑沙盘图项目北苑沙盘图

项目南苑沙盘图项目南苑沙盘图

周边配套

      仁恒海和院择址海河教育园区,悉心承载百年学府的人文底蕴;多维路网纵横交错,繁华商圈环绕周边。居于此处,无边的生活情趣至此蔓延开来,书写未来生活新篇章。随着地铁6号线(二期工程)建设不断推进,仁恒海和院交通配套再升级!仁恒海和院南苑近享地铁6号线和慧南路站。

1

永旺梦乐城-津南店

1南开大学海河教园校区

未来地铁站位置未来地铁站位置

在售动态

       仁恒海和院目前南苑和北苑洋房产品在售。北苑洋房4、8、12-13、16-17号楼在售,面积147、168㎡,毛坯交房,均价23000元/㎡;北苑洋房10、19、24号楼在售,面积147、164、186、211㎡,均价22100-23000元/㎡。

项目北苑下沉会所项目北苑下沉会所

项目实景项目实景

1

项目样板间项目样板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tianjin lejutianji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