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超33万平!滨海新区胡家园板块上架两棚改地块
来源:乐居2020-05-22 17:20:47
摘要
5月22日午后,滨海新区胡家园示范小城镇两宗棚改地块上架。

  乐居买房讯 今日(5月22日),天津土地交易中心连连挂地。继上午释出的位于市区河北区及红桥区两宗宅地,午后再有位于滨海新区胡家园示范小城镇两宗地块上架。

  上述释出滨海新区地块为津滨塘(挂)2020-2号、津滨塘(挂)2020-3号,两地块均位于位于滨海新区胡家园示范小城镇,与华北陶瓷市场隔黑潴河相望。

地块大致位置

地块大致位置

1

  津滨塘(挂)2020-2号地,四至范围为东至黑潴河、南至和智道、西至国兴路、北至和角道,(以挂牌文件附图为准)。该地块现有部分建(构)筑物尚未拆除,胡家园街道办事处承诺于5月底前完成拆迁安置补偿工作并使地块达到场清地平。该地块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用地,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年限为城镇住宅70年。挂牌起始价为人民币73350万元,折合起始楼面价约为4567元/㎡。

  其它要求:

  1、自签订土地出让合同之日起一年内开工,自签订土地出让合同之日起四年内竣工。

  2、该地块全部用于胡家园街棚改还迁居民安置,具体还迁安置方案以滨海新区人民政府批准的相关文件为准。

  津滨塘(挂)2020-3号地,四至为东至黑潴河、南至和羽道、西至国兴路、北至和智道,(以挂牌文件附图为准)。该地块现有部分建(构)筑物尚未拆除,胡家园街道办事处承诺于5月底前完成拆迁安置补偿工作并使地块达到场清地平。该地块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用地,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年限为城镇住宅70年。挂牌起始价为人民币78460万元,折合起始楼面价约为4568元/㎡。

  其它要求:

  1、自签订土地出让合同之日起一年内开工,自签订土地出让合同之日起四年内竣工。

  2、该地块全部用于胡家园街棚改还迁居民安置,具体还迁安置方案以滨海新区人民政府批准的相关文件为准。

  该两宗地块均为全部用于胡家园街棚改还迁居民安置,上午挂出的红桥区宅地为不久前举办的,红桥区2020年土地云招商推介会上重点推介地块之一“单家面铺地块”,为大运河管控细则出台、全市棚改拆迁任务完成后的首宗棚改入市项目。至此,今日(5月22日)挂出的四宗宅地,有三个涉及天津市棚改项目。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tianjin lejutianji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