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银十”来袭之际:红到发紫的南湖,迎来一次“现象级逆袭”
来源:乐居买房2020-09-30 10:39:02
摘要
项目主推(建筑面积)约110-150㎡湖畔宽境洋楼,均价13500元/平起,开盘持续热销中,目前实景样板已全面开启。

  近年来,随着“京津产业新城规划”、“通武廊”“云巴”“地铁5号线延长线”等重磅消息释放,这一波操作意味着武清这座卫星城向成熟化、模范化又迈进了一大步。提起武清,绝大部分人称之为大武清、新武清,此话毫不为过。

  武清,距北京市区71公里、首都国际机场90公里、首都第二机场45公里,距天津市区25公里、天津滨海国际机场35公里、天津港71公里。位于京津冀核心地带,是国家“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重要核心区和桥头堡。2018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226.5亿元,2019年区域GDP增速3%,排名全市第二。

  自从海河英才计划推出之后,天津落户人数明显增加,其中北漂占比相对较大。不少案场销售表示,现在北京过来看房的人也开始多了起来。北漂客户会在9、10月份迎来一个小高潮。而北漂客群一旦“开闸”,最受益的就是武清。武清作为北京进津的第一站,自然也成了北漂的首选。

  在2020年金九银十的黄金节点上,环京各地楼市都在逐渐复苏,其中也包括武清。而诸多地产项目也在借此机会进行促销,甚至部分项目都已经准备调价,销售顾问则忙着约客户到访,以过往成交数据上看,武清楼市或将进入成交小高峰期。

  武清南湖住宅片区组团

  作为武清的“后花园”南湖板块,9月27日迎来了首个“光环”的标杆项目——首城•南湖璟院的开盘。在南湖头排这一不可复制的城市资源之上,其用实力上演了一幕楼市版的“速度与激情”。而市场作为最好的试金石,聚合头排临湖、丰盛配套、便捷交通、全景园林等诸多优势的首城•南湖璟院,亮相即爆红,首开成绩斐然,

  由北京首开集团和北京城建集团两大上市国企合力注资的实力国企,首城置业在武清南湖板块,成功开发建设30万平米大型改善社区南湖1号,今年南湖璟院、珑玺禾院、南湖广场等“航母系”项目也将随即入市。

  首城南湖璟院效果图

  首城南湖璟院作为南湖1号的升级产品,系南湖最后一块观湖住宅用地。其中,作为项目前身——首城南湖1号沿湖而建,占据南湖最核心位置,为武清区最早规划全洋房的社区,更引领了武清全洋房时代的到来。

  项目位于武清区环湖路与朗庄子道交汇处路北,占地面积5.85万平方米,总体建筑面积约14万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8.8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5.7万平方米,容积率1.5。项目共18栋7-10层到顶洋房,3栋配建,总体居住户数720户,共1036个车位。

  洋房外立面效果图

  作为以洋房为主力的产品架构,项目建筑打造“托斯卡纳风格”设计风格建筑外立面采用首层二层干挂石材,上部为仿石材高级铝板,外观高档;外立面材料与墙体通过支架悬挂,墙体与外部环境起到直接隔绝作用,防潮、隔热等性能更好,有效地适应了南湖景区的气候变化。

  项目平面规划图

  项目园林设计参考:(包括人车分流仪式感强的社区入口、部分区域设置水景、当下新潮理念的运动活动场地)

  项目整体规划以”湖岸林居“为设计理念,以“一带、一轴、一环”展开,“一带”即林居体验带,并以“轻鸿”、“空林”、“花间”、“在野”、“风来”、“云影”为主题立意进行归家主流线的设计。同时,公共和私密空间通过将简单几何体的构建打造“艺术花园”、“冥想花园”、“林间课堂”等各个景观空间,创造了多元化的室外社交空间。

  值得注意的是,项目引入运动、健康的核心功能布置,包括跑道及儿童乐园等,通过全龄社区活动将老人、成人、儿童紧密的围绕在“家”的温馨氛围之中。

  作为占据南湖首排景观带产品,项目主打了110-150㎡全南向三开间户型,并主推户型为114㎡、132㎡三室两卫,148㎡四室两卫,做到南向三开间的同时,最大窗墙比,最大化南向的采光和景观资源,同时项目样板间也于近日首次对外开放。

  左:114㎡三室两厅两卫户型 右:样板间实景

  作为样板间主推的114㎡户型,在最低总价下实现了经典小三居室的设计方案。整体卧室及客厅采光面空间位于南北两端,卫生间、客厅两个功能区被夹在中间,有效节约了套内面积,厨房上采用“U”布局,使用效率则更高;南向阳台最大窗墙比,将窗户采光面做到最大;北向房间,则是标准卧室尺寸可做书房。

  左:132㎡三室两厅两卫户型  右:样板间实景

  作为项目倾力打造的约132㎡的三室两厅两卫户型:客厅面宽达4.2米,主卧面宽达3.9米,其他空间保罗阳台、客厅、餐厅做到了全通透。同样是三开间朝南,明厨明卫,厨餐客“一”字贯通布局。

  纵观天津楼市此户型设计同样是性价比较高的户型——既能保证足够的功能性,又能有效控制住总价。户型最大特点则是电梯双向开门,刷卡对应一侧电梯门,同楼层住户互不干扰,做到了一梯一户的居住体验,在这一点迎合了中产阶层在居住上的私密需求。

  首城·南湖璟院沙盘实景

  总的来看,2020年已正式迈入金九银十的周期,受限制房企的相关政策出台后也或将影响进一轮的项目促销来实现“以价换量”的目标,市场在购买力的犹豫期中徘徊。但不一样的是,在伴随一系列的2020年考试成绩出台后,天津在对比全国升学教育上已尽显优势。同时,随着武清板块的交通利好逐渐显现,作为京津双城的第一座“桥头堡”南湖板块也将有望成为京津楼市的又一“宠儿”。

  首城·南湖璟院位于天津市武清区环湖路与朗庄子道交汇处路北,主推(建筑面积)约110-150㎡湖畔宽境洋楼,均价13500元/平起,开盘持续热销中,目前实景样板已全面开启。

  VIP LINE:400-606-6969 转71557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tianjin lejutianji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