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天津海教园挂牌7亿商服地块 位于南开大学北侧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04 10:26:01

  乐居买房讯(编辑 张弘)4月2日晚间,天津规划与自然资源局官网释出一宗海河教育园南开大学北侧纯商服用地,出让土地面积约9.14万㎡,起始总价7.074亿元。

津南(挂)2021-03号宗地津南(挂)2021-03号宗地

  该地块编号津南(挂)2021-03号宗地,位于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东至宁慧路,西至同心路,南至同德路,北至同心路。该地块与日前天津首批58宗集中供地中的两宗海教园宅地同处于南开大学海教园校区北侧,之间间隔一宗现状未开发空地。

  本宗地块为商业用地,出让土地面积约9.14万㎡,规划容积率≤1.8,规划总体量约合16.4万㎡。

  本地块起始出让总价7.074亿元,计划于5月8日14:30挂牌截止。

  在3月31日天津2021年首批“两集中”挂牌地块中,有两幅宅地来自海教园板块,即津南(挂)2021-01、02号宗地,起始总价分别为4.7亿、4.8亿,起始楼板价分别为约8464元/㎡、8347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tianjin lejutianji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