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国展西这个项目规划公示曝光 板块未来“展望”如何?
来源:乐居2021-04-13 17:52:37

  乐居买房讯  4月12日,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网站挂出“文沽道南侧C9居住地块项目公示通知”。

       依图所示,地块四至为北至文沽道,西至国达环路,南至国达环路(毗邻天津大道),东至国欣路。该地块即为此前公布案名的“中建展望”项目。

地块公示规划图地块公示规划图

  根据项目规划图可见,项目由37栋住宅组成,整体8-11层到顶。包含:11层到顶建筑18栋,10层到顶建筑2栋,9层到顶建筑5栋,8层到顶建筑9栋,以及8-9层到顶建筑2栋,7-8层到顶建筑1栋。

1

1

  根据技术经济指标表显示,项目总用地面积87125.5㎡,界内建设用地面积63974.2㎡,容积率≤1.6,地上计容建筑面积102358.7㎡,绿地面积25589.68㎡。

  总建面143258.7㎡,地上计容建筑面积102358.7㎡,其中居住建筑面积98648.7㎡,公共设施建筑面积3710㎡。总居住户数1010户,总居住人口2828,总机动车停车位1197辆。

       社区内居民健身场地,不小于240㎡,另有组团绿地不小于1420㎡。社区配套商业服务网点占地面积930㎡,包含早点铺、便利店等。

中建展望项目规划公示地块所在位置

  目前国展西板块已成为环城几大炙手可热片区之一,板块内近年聚集众多新盘。近邻地块周边就有美的云熙府、中国铁建花语天著、大华国展公园世家新盘在售。此外,首创禧悦翠庭、津南悦府等项目也相距不远。

       版块内更有,新鸥鹏、中铁建设、中建国际等房企地块目前还未公布项目案名。而今年天津首批两集中上架土地中,已知津南辛庄板块有四宗商住用地待摘牌。

       此次公示项目,地块内以及地块东侧均有整片规划公园用地。另外,就在地块东北侧(国欣路与文沽道交口东北侧),即为海河中游配套中学,规划显示该中学为包含30班高中以及24班初中的完中。此前,有消息称,该中学有可能落地为天津市实验中学津南分校(暂定名)

       据悉,中建展望项目将于4月中旬亮相,开盘节奏也会很快。据此不远,天津国家会展中心的首展,也将于今年6月开启。

1项目效果意向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tianjin lejutianji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