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快讯:周六竞拍!天津30宗集中供地拟竞价
来源:乐居买房2021-05-14 09:58:29
摘要
本次现场竞价活动安排在5月15日(周六)在天津市土地交易市场二楼拍卖厅和挂牌厅同时进行,分上午9:00起、下午14:00起两批次开展,地块现场竞价顺序及场地安排详见附表(市区27宗)

竞价安排公告竞价安排公告

  乐居买房讯(编辑 张弘)5月14日上午,天津市土地利用事务中心发布《天津市首批住宅用地集中挂牌出让现场竞价安排的公告》(以下建成《竞价安排公告》),宣布截至5月13日,天津本轮集中供地预计有30宗地块将进行现场竞价(27宗地块在市土地交易市场,3宗地块在滨海新区土地交易市场),并发布相应竞价时间安排。

  根据公告,经批准,本次现场竞价活动安排在5月15日(周六)在天津市土地交易市场二楼拍卖厅和挂牌厅同时进行,分上午9:00起、下午14:00起两批次开展,地块现场竞价顺序及场地安排详见附表(市区27宗):

市区27宗地块竞价安排市区27宗地块竞价安排

  此外,据乐居了解,滨海新区3宗报名房企2家及以上的地块(预计竞买地块)分别为津滨保(挂)2021-2号(空港一期地块)、津滨保(挂)2021-3号(空港二期北地块)、津滨开(挂)2021-1号(响螺湾地块),目前具体竞拍时间段尚未公布。

  今日《竞价安排公告》要求,自5月15日上午8:45和下午13:45开始,参加现场竞价的竞买企业,按上述安排的时间顺序在市土地交易市场一楼大厅办理有关手续,提前到竞买场地或按照现场工作人员安排进入等候区,竞买企业参与现场竞价的人员不超过3人

  而针对14日(周五)下午的挂牌截止流程,本公告规定,15:00挂牌截至时间后,将在市土地交易市场按公告顺序宣布挂牌现场报价结果,报名参加集中挂牌出让活动的企业须按时在15:00前进入市土地交易市场四层报告厅。为保证会场秩序,自5月14日下午14:00开始,各企业受委托人须持本人身份证、企业公章、竞买申请书在和平区曲阜道88号土地交易市场一层大厅核实身份后,进入四层报告厅,按现场工作人员引导在指定区域就座,随行到场人员不超过1人

  关注乐居报道,实时获得天津本轮土地集中出让信息,扫描下图二维码:

扫码关注乐居土拍报道扫码关注乐居土拍报道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tianjin lejutianji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