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东丽湖这个片区近257公顷规划修编草案公示!
来源:乐居买房2021-05-18 16:06:35

  乐居买房讯 5月17日,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发布了(东丽区)东丽湖地区JDa-01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草案公示。

  该单元位于东丽区东丽湖地区,四至范围:北至金钟河道,东至景福路,南至东景环路,西至东丽湖路。

  该单元总用地面积256.72公顷,其中包含住宅用地24宗,总用地面积188.11公顷,占比超7成。目前地块现状为大部分已建在建住宅、公建和部分空闲地。

  此次公示,对于这些“空白地”给出了明确的规划。

从规划来看,未建地块大部分都被规划为居住用地,约42万平米。并配建九年制学校、公园绿地、老年人服务中心、加油加气站、社区养老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

  该单元所在板块靠近东丽湖生态区,自然环境较好,现有海尔、华侨城、万科、碧桂园、中建、北大资源等知名企业入驻。

  目前该片新房均价在1.1-1.6万之间,涉及产品洋房、小高层以及别墅。

规划东丽湖地区JDa-01单元大致位置

  规划情况:

  结合东丽湖地区总体规划修改及双城管控的要求,对控规单元进行修编,满足单元整体配套和相关规范要求,落实控规指标。

东丽湖地区JDa-01单元东丽湖地区JDa-01单元

参数表参数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tianjin lejutianji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