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滨城又一片区规划调整 全面提升居住配套
来源:乐居2021-07-14 14:49:38

  乐居买房讯 7月13日,天津市规划与自然资源局官网挂出《(滨海新区)汉沽杨家泊农业养殖分区HGa-02单元02街坊控制性详细规划方案的公示》。

天津版水镇“百景图”来了公布规划方案

范围:编制区域位于杨家泊镇区,北侧为天津滨海物流加工区西区,南侧为杨家泊村。

四至范围:东至七加三路、南到规划次干路四、西至规划主干路一、北至规划次干路一。总用地面积61.55公顷。单元编号为HGa-02, 02街坊为镇区生活区。

现状:现状用地以农用地为主,多为坑塘水面。现状公共服务设施集中在现状芦堂路北侧七加三路西侧,有杨家泊镇政府、杨家泊小学等公共服务设施,十五分钟级设施相对完备。

天津版水镇“百景图”来了该单元现状图

控规编制主要内容包含有

用地及建筑规模:规划建设用地总规模应控制在61.55公顷以内,规划总建筑量控制在47.234万平方米以内。

规划定位:以居住、公共服务设施为主的杨家泊镇文化生活服务中心。

用地布局结构:以规划支路四为界形成东、西两个片区。

西侧为以居住用地为主的镇区生活居住区,控规规划为二类居住用地。东侧为镇区生活服务设施集中区,以商业服务、教育设施、文教体卫和社区服务设施为主的镇区公共服务设施用地。

道路交通规划:区域内共规划主干路1条,次干路2条,支路8条。路网总长度约6.6公里,路网密度为10.2公里/平方公里。

天津版水镇“百景图”来了道路规划图

防护绿地:镇区北部为工业物流园区,必须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及污染防护治理,园区内二类工业用地与镇区生活区之间预留五十米绿化防护带, 一类工业/物流仓储混合用地基本无污染,避免对镇区居民造成不利影响。

1

1

1

1

此次公示地块单元区域位于汉沽区杨家泊镇,杨家泊镇位于天津市汉沽区东北部,距离天津市中心约70公里,距离河北省唐山市约45公里。杨家泊镇交通条件便捷,以水产养殖业特色突出。

单元地块所在位置单元地块所在位置

该单元位于主要交通干道芦堂路的北侧,同时包含有杨家泊镇政府所在地。

地块新规划内,除现状住宅之外,规划建设提升居住体验的相关配套非常的多,包括初中、小学、幼儿园、社区服务中心、社区文化活动中心、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居民活动场地、多功能运动场以及养老院、老年人养护院、托老所、社区商业服务中心、菜市场、公园绿地等等。

未来估计会成为汉沽东部横轴上一处全新的小镇中心板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tianjin lejutianji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