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 | 城投熙悦151平米四开间朝南阔景三居户型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08 10:53:33

  户型亮点:南向四开间全明户型

  项目主推户型:户型面积从145-260平米的洋房、高层产品。

  其中151平米四开间朝南阔景三居户型

  三室两厅两卫,约14.2-15.15米大面宽,南北通透,清风阳光洋溢满室,静享通透舒适的生活。

  南向四开间(三卧+客厅均朝南)敞阔面宽,超大向阳面,不浪费任何一处光线,拉开窗帘,阳光便毫无保留的透进来。4.8米/4.4米宽厅,可随意进行空间装饰陈列,聚会、畅聊、娱乐,各有妙趣,畅享合家欢聚时光。一侧连接1.5米宽的观景阳台,醉心园林美景,感知鸟语花香。与餐厅分而不离,饭菜厅堂飘香,共品饕鬄美食。

  科学U型厨房布局,让洗菜、切菜、炒菜一气呵成。餐厨相连,减少墙面、过道面积,增大实用面积。超高空间利用率,零空间浪费。

  主卧套房设计,给主人更强的居住独立性以及舒适感。3.6-3.8米大开间+宽景飘窗。主卧旁卧室,可做私享书房,或作为儿童房,为家庭成员开启新生活。套房式主卧配备独立奢阔卫浴,干湿分离设计,错开夫妻使用时间,分层镜柜精装有序,满足居者多角度整理妆容所需。

  两大全明卫生间,主卧套房配备独立宽敞卫浴,尊享私属生活天地,另一个卫生间,让多代人同住一个屋檐下,彼此生活互不打扰。灯带镜柜,将全家用品分区收纳,大容量地柜,储藏各类洗浴用品,从容收纳生活点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tianjin lejutianji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