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 | 城投万欣城 109平米高层户型解析
来源:乐居2021-11-17 16:10:01

     

     建面约为109平米的户型,做出了三室两厅一卫,南北通透,户型方正,全明舒适三居。



     该户型三面宽朝南,从独立玄关设计入户,即到整体开间约10米,约5.2米的客厅开间,视野开阔,居者可以享受充沛的日照。宽进深约1.45米的阳台,使室内光线充足,极大提高了居住舒适度,且实用性较高,阳台设置了上下水,可洗衣晾晒衣物,可做为休闲区域满足平日的休闲阅读,养花品茶,瑜伽等。


     北侧的“U”型厨房设计集水槽清洗、操作台备餐、烹饪为一体,增加了储物空间。该厨房为明厨设计,减少油烟进入污染室内空气,餐厅将厨,餐,客厅一字动线设计,满足日常通风,同时与餐、客厅融合成家庭交流区,主人做饭同时可以和家人互动,增加家庭氛围。


     三间卧室分布于房间角落,与客厅形成动静分区,互不打扰,生活与起居区动静分离,减少活动噪音,并确保了生活私密性。同时也减少了面积浪费,提高利用率。南向主次卧带飘窗设计,观景效果更佳,在保证室内采光的同时,又进一步扩充了室内空间感。


     卫生间为明卫的设计,便于通风采光且方便实用,减少空气异味潮湿、细菌滋生的影响。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tianjin lejutianji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