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房知识

正文

买房第一次看房应该注意哪些地方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27 18:34:14
摘要
如今已经进入互联网时代,很多事足不出户就可以搞定。不过对于买房这件事,还是一定要到实地去走走看看才放心的。那么第一次买房实地看房都要注意哪些问题呢?

  互联网时代,很多事足不出户就可以搞定。不过对于买房这件事,还是一定要到实地去走走看看才放心的。那么第一次买房实地看房都要注意哪些问题呢?

一、采光

  不论是南方还是北方,其实采光都很重要。在北方尤其将就房屋朝向,接受日照时间长短。天津人倾向于朝阳的房子。体现在价格上就会有差异了,高层一般中间楼层最贵,上下其实差别不大。个别城市除外。

二、地段

  如果是首套房,建议选择出行便利的楼盘。周边生活购物配套齐全会给以后居住生活带来很大的便利。另外,尽量选择距离工作地点3-5公里左右的地方,节约的路上交通事件,会大幅度提升生活质量。

三、物业

  房子是用来住的,入住之后工作之外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和房子有密切联系的。那么社区内的物业管理就是影响居住质量的重要因素了。小区安保、社区各种设备维护、是否管理私搭乱盖等等问题,好多事情需要跟物业打交道。一个好的物业非常重要。

四、户型

  网上隔段时间就可以看到一些奇葩户型曝光,虽然这类户型不是很常见,但能够确实以居住舒适度和人性关怀出发结合天津本地特色进行设计的户型确实难得。房子的户型我们可以理解为“产品”,好的产品必然是满足需求解决痛点的。户型方正、通风采光兼具、动静分离等等,都能看出开发商设计团队是否用心。另外越来越多的精装房在收纳、合理利用空间上下功夫,买房者在看样板间的时候可以多结合自己的实际需要进行参考。

五、品牌

  品牌代表的应该更多地是实力是保证,不仅仅外在颜值高,内在修为也是很重要的。大品牌开发商毕竟在操盘经验、产品细分上更有经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tianjin lejutianji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