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天津河西热门区域,两个单元规划草案公示!涉及学校、住宅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05 15:37:43

  乐居买房讯 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官网发布了关于《天津市河西区解放南路03单元30街坊控制性详细规划修改草案》、《天津市河西区03-22单元18街坊控制性详细规划修改草案》的公示。

大致位置

  其中,本次规划范围位于河西区解放南路03单元30街坊,街坊四至范围为:东至榆林路,南至浯水道,西至桔林北路,北至泗水道。规划情况:为加快实施地区规划建设,优化河西区整体空间形象,提升周边地区公共服务设施服务水平,修改街坊控制性详细规划。据该单元地块控制指标一览表显示,该单元包含2块居住用地以及1宗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设施用地。其中居住用地用地面积合计2.48公顷,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设施用地用地面积1.72公顷,规划为小学用地。

河西片区两块规划草案公示

  近两年改善产品崛起,市区高端项目层出不穷,比产品,拼设计,河西新梅江一直是河西高端改善产品扛把子,城市界面、学区、地铁、产品,无一不显示新梅江的高端属性,区域作为天津市热门板块吸引了中海、万科、融创、仁恒、绿城等众多品牌开发商在此落子。

  中海左岸源境也是中海继寰宇时代、左岸澜庭、天空之境后,在新梅江布局的第四子。近期加推4#楼,14层到顶,户型建面约89平米三室,单价约34600元/平米起。

  新梅江板块是河西区置业热度最高,同时也是市区仅有的高价又走量的板块,中海左岸源境是板块内少有的拥有90平以下小户型的项目,300万左右就能入驻新梅江的机会。


  本次规划范围位于河西区03-22单元18街坊,街坊四至范围为:东至艺林路,南至浯水道,西至江林西路,北至泗水道。为加快实施地区规划建设,优化河西区整体空间形象,提升周边地区公共服务设施服务水平,修改街坊控制性详细规划。

  该地块原隶属津南区行政管理,单元编号为津南区12 -03单元,2020年我市飞地治理工作将其纳入河西区行政管理,调整后单元编号为河西区03-22单元,街坊东侧万科士林苑小区仍隶属津南区。

  据该单元地块控制指标一览表显示,该单元规划为用地面积合计9.68公顷居住用地,容积率2.0,据容积率来看的话,后期估计是以小高、高层产品。

河西片区两块规划草案公示

该规划单元紧邻财信河西府项目,目前财信河西府项目整体规划为6-9层低密纯洋房。主推建筑面积约为105㎡户型,均价约30000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tianjin lejutianji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