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开盘快讯 | 美的旭辉翰悦府已加推洋房新楼座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26 10:38:36

乐居买房讯 美的旭辉翰悦府,近期已加推洋房5、12号楼,7层到顶。户型建面约115、143平米,总价约250-350万元/套。


美的·旭辉翰悦府为美的置业携手旭辉强强打造2.0容积率5-7层洋房低密社区。项目择址天津西青优渥地段、土地改善基因浓厚,毗邻深厚人文底蕴的大学城。

项目距离地铁3号线高新区站仅约246米,步行3分钟即可抵达,乘坐地铁2站到华苑,7站进南开,9站到营口道,近距离享受华苑商圈、奥体商圈、南站商圈的繁华生活。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tianjin lejutianji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