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7月天津商品住宅成交面积达71万方 单月市区成交占比翻倍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18 17:25:13

从克而瑞天津机构监测到的单盘周度来访情况来看,相较五一假期后,市场热度起伏波动并不大,上周来访组数突破70组,也是7月以来单周到访组数最高的一次。

数据来源CRIC小C

从个盘来看,单周接待到访组数超200的项目达到了8个项目,之前基本是4-5个,并且有三个项目上周接待客户超过300组,最高为未来城,上周到访量为390组。

7月新房市场成交量价虽然有些下降,但是相对于其他月份来说,市场成交数据并未下降太多,尤其是新房市场价格。

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天津新房市场成交向心聚拢的趋势,市区改善比例明显增加,总在说市区成交量上涨,到底上涨了多少?

结合近期成交数据来看,今年1-7月普宅市区成交量为51.9万㎡,市占率达到了13.2%,从下图可以明显看出,单月市区成交面积占比已经达到了16.5%,是前两年的一倍之多。

从2020年开始市区成交量逐步提升,到目前为止,成交占比依旧是上升的通道,而且是大比例的提升!

来源:克而瑞房产信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tianjin lejutianji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