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地铁10号线一期工程友谊南路站2号风亭方案公示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26 14:41:01

近日,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河西分局发布了,《(河西区)关于天津市地下铁道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地铁10号线一期工程友谊南路站2号风亭(地上部分)建设工程设计方案总平面图的公示》。

从公示的方案附件规划图可见,天津地铁10号线一期友谊南路站在友谊南路与珠江道交会口出设站,并在天津新海湾国际商业广场设置B出入站口,以及经典时代前设置C出入站口。

据悉,10号线一期工程西起西青区于台站,北至河东区屿东城站,沿线经过西青区、河西区、东丽区、河东区4个行政区,正线全长21.181公里,设21座车站。车站依次为于台站、瑶环路站、昌凌路站(与5号线换乘)、丽江道站(与7号线换乘)、江湾二支路站、友谊南路站、南珠桥站(与8号线换乘)、春海路站、玛钢厂站、微山路站、财经大学站(与1号线换乘)、柳林路站、环宇道站(与11号线换乘)、龙涵道站、龙图道站、方山道站、沙柳南路站(与4号线换乘)、万山道站、香山道站、崂山道站、屿东城站(与2号线换乘)。地铁10号线一期计划今年10月1日之前开通运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tianjin lejutianji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