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津陇再签订76个合作项目 协议投资额111.9亿元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31 15:05:46

乐居买房讯:近日,2022年“津陇共振兴”合作交流洽谈大会隆重开幕,本次洽谈会是在连续3年成功举办“津企陇上行”投资促进活动的基础上,首次以新主题升级亮相。

洽谈会由天津市协作支援办、天津市发展改革委、天津援甘前方指挥部,甘肃省乡村振兴局、甘南州政府等8家单位主办,大会以视频形式召开。大会开幕当天同步举办了“津陇共振兴”合作交流洽谈会、合作项目签约仪式,2022天津·甘肃东西部协作和对口支援纪实图片展启动仪式,以及科技助力乡村振兴论坛等活动。

今年以来,本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东西部协作工作,出台了助力结对地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18条应对措施,出台了助力甘肃省乡村振兴示范村提升乡村治理能力的若干措施,选派34名农村党务工作者赴甘肃乡村振兴示范村挂职。截至目前,今年津甘东西部协作协议确定的各项主要指标已全部完成。尤其是在产业合作方面,充分发挥财政援助资金的撬动效应和专项奖补资金的激励作用,共建产业园区44个,新增引导落地投产企业52家。在昨天的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上,又签订76个项目,协议投资额达111.9亿元,涉及科技合作、轻工纺织、新能源、装备制造、生物医药、生态农业、食品加工、消费帮扶等多个领域。(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tianjin lejutianji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