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建投·棠语海|难得城中如此桃花源
来源:乐居买房2022-10-09 10:42:00

当工作的繁忙与家庭的琐碎重合时

度假便成为人不可多得的奢望

渴望在山水间自由穿梭,渴望在大地间感受自然

渴望在绿意中放松灵魂,拂去生活疲惫...

时间向前,磨灭不了每个人骨子里对自然的憧憬和追求

如果说自然是对生活的馈赠

那么好的园林便是应该被私藏的公园......

随着城市土地的稀缺,住在自然的梦想也难以实现。建投·棠语海深谙人文需求,于寸土寸金城市之上打造城中“桃花源”。

项目效果图

一所好的居所必须要囊括园林于其中,它不仅要有着绿意盎然的外部景观,更需要天赋自然的细节描绘,才让居者于自然环境中享受梦想的度假生活。建投·棠语海依据传统园林规格,以东方园林风格为蓝本,“质”造棠境社区。

东方礼序园景 勾勒归家风景线

建投·棠语海再造园手法上,借鉴东方园林轴线对称标准,涵括写意假山,净水云台、月亮门等诸多元素在归家动线上营造不同园林小品,漫步其中怡然自得。

项目效果图

180颗海棠树  诠释园林自然

即使是园内细节,建投·棠语海力求美好氛围,180颗海棠树错落分布在归家动线其中,配合近50种植被,将自然之美与动线巧妙融合,诠释自然归家旅途时刻与绿意相伴。

项目效果图

多重社交场景  营造休闲度假体验

建投·棠语海认为归家即度假,所以在整个社区中,不仅涵括了绿植,更是植入了社交场景,通过归家动线将每个不同场景进行连接。步入社区徜徉于城市会客空间、林荫草坪、休闲凳及全龄儿童休闲区、三环跑道营造多维度全龄社交空间场景,开启浪漫度假体验。

项目效果图

以文化为源头 以自然为师

建投·棠语海

将诗情画意写入生活

让自然与城市和解 于北塘打造一方盛景

重拾城市中的绿意盎然

项目即将开盘 一切美好敬请期待

温馨提示:

本资料为邀约邀请,不构成合同要约,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最终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本项目备案名以相关部门最终备案为准,“建投·棠语海”为本项目推广案名,同时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本宣传资料中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及其它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宣传资料部分素材来源于网络,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原作者表明其身份要求本公司停止使用该素材的,请及时与本公司联系。

标签: 项目 园林 开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tianjin lejutianji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