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 | 建投棠语海 北塘舒适型全龄居所125平米户型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24 16:12:56

建筑面积约125平户型规划了三室两厅两卫,通透三居,格局方正。入户设计了独立玄关,拥有置物储物功能,便于置物。

此外,该户型在门口设置独立的储物间,便于主人出差回来将大件行李放置其中。此外储物间足以容纳孩子的各种玩具,保留孩子完整的童年回忆;可以变身多功能衣帽间,安放太太的所有精致与美丽,各季衣服分类整理,轻松收纳;对于男主人,不论是健身器材,还是各种器具都能在储藏室找到归宿,先生的雅趣爱好需要被珍藏。

南向约10米大开间,三面朝阳,延伸宽境视野。进深约6米,开间约4米的阳光宽厅,连通南阳台,奢阔实用,容纳家庭众多场景。与客厅等长的阳台拓宽观景视野,同时增加室内采光,提高居住舒适度,满足平日的休闲阅读,养花品茶,瑜伽等场景,让生活本该有的舒心与惬意,在这里被还原。

LEDK一体化设计使客厅的空间感增强,动线便利,便于通风。有独立餐厅的,北侧带窗,临近厨房,南北通透。厨、餐、客厅融合成家庭交流区,主人做饭同时可以和家人互动,增加家庭氛围。

厨房带窗明厨设计,保证采光和通风,减少室内油污污染空气。U型操作台设计,洗切炒流线工作可以更好的完成,避免来回走动带来的水渍困扰,减少时间成本,厨房、餐厅与生活区隔离,起到油烟分离的作用。

三间卧室布局于房间角落,提高了空间利用率同时,与客厅形成动静分区,保证私密性。南向两卧室朝阳,将景观引入室内,各个角落惬意观景。主卧开间足有约3.米6,摆下2米双人床后,距对面墙还会留下约1.5米的空间,足够再摆衣柜或斗橱,奢阔实用。主卧套房带卫浴配置,主人不用走出卧室即可更换衣服,梳洗,打扮,一气呵成,提高居住舒适度。

次卧可根据个人喜好打造成休闲茶室、儿童玩乐区、书房、工作室、影音室、瑜伽室、游戏室等等,透过设计的巧思,在这里能够办公、读书、休闲、静享午后的阳光时刻的安静。次卫三段式设计,方便实用,满足多口之家的如厕问题,避免拥挤,卫生间全明设计,确保通风与明亮,舒适度与洁净度,有利于减少细菌滋生。

该户型在厨房一侧设计了独立家政间,这样可以将清洁工具、拖把池、洗衣机烘干机、手洗台盆、晾衣区、熨烫衣服区、临时折叠衣服区都设在这里,节约空间,方便收纳,让整个家看起来更加整齐有序,同时,缩减做家务的动线,将洗衣晾晒清洁统一处理,提高家务的效率。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tianjin lejutianji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