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天津首个TOD保障性租赁住房获得认定 助力城市安居梦
来源:乐居买房2023-01-03 11:06:25

日前,经有关部门获悉,天津佟楼TOD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取得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认定书。这是天津市首个TOD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

2021年6月,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关于加快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的意见》,明确指出将于土地政策、金融支持等六大方面对保障性租赁住房进行政策支持。2022年9月,天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发布关于对《天津市十四五保障性租赁住房发展规划》的社会征求意见公告,公告指出天津市内六区需储备保障性租赁住房2.65万套(间),并以“充分结合重点结业地区,确保职住平衡”和“强化公共交通导向的TOD模式”为两大布局原则。

天津佟楼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地处河西区围堤道与马场道交口地铁11号线佟楼站东南侧,毗邻佟楼商圈,区位优势显著,周边交通便捷,业态丰富,总建筑面积约3.3万㎡,可供应保障性租赁住房328套。项目原址为地铁11号线建设征拆产生的边角零星地块,通过重新规划策划,实现了对现有土地资源的高效利用。项目还新增设了百余个停车位,这将有效缓解地块原有的停车位及充电桩不足等压力。

据了解,该项目由天津轨道交通集团城市发展公司负责建设和运营,在各方面的大力支持下,正在积极开展筹建工作。项目以“微城”为理念,集品质公寓、温馨住宅、公共服务、生态景观于一体,美化城市界面,“人产城”融合发展。五大差异户型,可满足不同人群的居住需求。设计风格新颖前卫、室内配制齐全、空间布局妥当,突出年轻朝气的生活氛围;会客厅、运动中心、水吧、屋顶花园等功能配套完善,旨在打造富有活力的新型社区。

天津佟楼TOD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将为新青年、新市民在津安居提供实实在在的助力。项目预计2025年交付,届时将为天津城市建设、产业发展再次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tianjin lejutianji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