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建证」兑现|城市有中建,匠筑未来家!
来源:乐居买房2023-05-05 14:57:54
摘要
中建地产双盘匠心兑现,领耀天津国展西板块!

中建地产

以先见 建城市未来所向

房住不炒时代,住宅回归居住属性。从先见城市发展的区域兑现,到先见时代变化的产品兑现,高品质兑现力正在成为置业者买房的首要关注点。

央企中建地产用26载深耕嵌入一座城市的发展肌理,先见天津国展西板块发展未来,遵循“匠造健康幸福家”理念,精益建造未来社区的双标杆——“中建展望”与“中建海河陆號院”。匠心打造“5个建造、16大核心技术、200余项建造细节、8大工程品控力、七恒健康住宅、幸福+全周期服务”等体系标准,坚持将中建的精工基因和产品力充分结合起来,打造出更实在、具象化的健康人居。匠心兑现领航时代的健康住宅宜居典范,为区域未来宜居价值立芯。

见「津南国展板块」

时代之芯 城市未来所向

天津城市对「津南国展板块」的“偏爱”很明显,这是一个举全市之力打造的板块!商务部确定的第三个国家级会展中心「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坐落于此。

「国家会展中心」全部建成后,将成为中国北方展览规模最大、配套设施齐全、使用体验一流、全球领先的绿色、智慧、创新型会展综合体,是中国北方最大的国家级会展中心,是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承接非首都功能疏解的标志性工程。

「国家会展中心」实景图

见「价值驱动」

国家级项目落地 城市价值所向

「国家会展中心」超速度双兑现,引领一城热望。2023年,「国家会展中心」迎来强劲开局,全年计划举办国际展览、会议、赛事约30场;截止目前,「国家会展中心」周边配套早已齐备。

天津城市规划打造“大空港、大会展”格局,以一条机场大道连接两头“城之重器”,让热度、红利互相传导两翼齐飞;未来将开通「国家会展中心」至天津站、天津机场、天津南站的直达快线。

国展大道实景图

以「国家会展中心」为核心,大国展板块战略提前布局,目前板块基建已实现超速兑现:地铁1号线早就通车;路网打通,国展大道双向8车道,如同一条为这个焦点板块“输血”的大动脉。

以国展西组团为先导,大国展板块配套超速兑现:师大二附小、实验中学已经落地国展西,为区域打造未来文教宜居之芯;洪泥河东地铁站东侧规划大面积自然生态用地与大体量商业用地,为区域打造未来高品质生活体验之芯。

实验中学效果图

见「央企实力」

国之巨匠 践美好信心所向

央企,有先见城市未来发展所向的视野,更有高品质兑现美好生活的实力。中国建筑,作为“国家队品质”的代表,高品质匠造力享誉世界。在中国,90%以上300米以上摩天大楼、3/4重点机场均由中建投资建设,每25个中国人中就有一人使用中国建筑建造的房子。

中建地产,秉承中国建筑“拓展幸福空间”企业使命,坚定不移走“规模与质量并重”的高质量发展道路,遵循“匠造健康幸福家”理念,以“投资建设+大健康”的产业综合发展的跨界融合模式,与红星美凯龙、海尔智家、金茂、体育运动产业平台、国药集团等多方开展战略合作,着力全方位拓展大健康领域合作空间,倾力打造健康生活社区典范,与城市共建幸福美好生活。

中建中心实景图

见「匠心执着」

精益建造 建城市宜居封面

见城市发展所向,建区域高端改善之芯,中建地产充分发挥在地产开发领域稳健强劲的综合实力与技术优势,于国展西先行兑现未来社区标杆之作——中建·展望&中建·海河陆號院,以健康住宅为大国展板块领航打造宜居立芯之作。

中建·展望实景图

中建·海河陆號院实景图

中建地产在工程质量上恪守严苛准则,形成一整套科学严谨的标准化、精细化的工程质量监管流程,打造精工品质住宅标杆,树立津城优居典范。

精工匠造优居生态社区

中建地产以绿色建造、人文建造为核心,精工打造社区生态大境:下凹式绿地,透水铺装,科学打造海绵社区;园林草皮采用六步施工顺序,极大提升草皮存活率;异形石材工厂统一排版切割,现场按标号铺贴,于细节处彰显精工品质。

项目实景图

精工匠造优居品质人居

中建地产专注“匠造健康幸福家”,匠心执着品质,精工雕琢家的每一处细节。从看不见的隐秘角落到被遮挡的墙面地面,随处可见精益建造理念的体现。外墙、外窗多项防水设计,经过多次淋水实验抽检,多重维度杜绝房屋出现渗漏;厨卫设置整体防水层,通过严格闭水试验,方可达标;墙面挂网处理,双层石膏板吊顶,拒绝空鼓开裂。精工品质、匠心建造,不断用高标建筑质量体系,打造美好品质人居。

工艺工法样板间实景图

见「美好兑现」

中建·展望低密洋房实景可鉴

一直以来,中建·展望都勇于高效兑现。在项目开盘前,社区东北角的街区公园就提前予以呈现。一来先为国展西板块增添配套,二来体现深耕品质住宅的决心。

目前,洋房住区的整体外立面已全部呈现,约89㎡-136㎡奢阔全三居,以流畅动线规划,舒朗空间尺度格局,满足“夫妻双方+多个小孩+父母长辈”的家庭模式,成为改善型置业者至优选择。

中建·展望实景图

中建·展望住区景观中轴也将于近期实景开放。超大楼间距、全石材路面和成树移植等细节,充分彰显了中建地产对品质的追求。在树种选择上,中建·展望也极为苛刻,不单要求树形美观,与园区能够巧妙融合,更对树龄、高度、冠幅等都有严格标准。工程人员根据不同树种的美好寓意及24节气生长习性进行挑选,着力为住区营造四季皆有景,季季景不同的观感。

中建·展望效果图

从一纸蓝图到实景呈现,中建•展望正式进入准现房时代,美好生活不必漫长等待,实景购房体验让业主更有保障、更安心、更放心。

中建·展望效果图

见「品质兑现」

中建·海河陆號院红砖墅区实景可鉴

中建·海河陆號院是中建地产在国展的升级之作,优踞海河上游,坐拥地铁1号线洪泥河站,同时海河、洪泥河双河环抱,步道公园、带状公园双园在侧,是坐拥稀缺河景资源的红砖墅区。围绕“天津老洋楼底蕴海河发展”的设计思路,容积率仅约1.6,呈现津门理想院墅生活大境。

中建·海河陆號院实景图

去年12月中旬,中建·海河陆號院大区主体全部封顶,从夯土奠基到喜封金顶仅用时10个月,出色展现了国匠中建超强的兑现力,让精工品质眼见为实。

中建·海河陆號院实景图

约96-116㎡的全三居洋房,主卧套房、配备270转角落地窗;约124-148㎡叠墅产品,大开间尺度,大面积挑空,大收藏空间,分层而居的优越格局,将家庭成员私密空间各功能区的需求落到实处,也将居住的舒适度与墅居产品的尊崇需求完美结合。

中建·海河陆號院实景图

见「未来已来」

中建地产 不负一城所期

2023年,国展西板块的加速兑现,不仅为天津城市发展注入新活力,更为天津置业者带来新机遇。中建地产以中建·展望和中建·海河陆號院双盘高品质兑现,呼应城市高速发展的脚步,领航大国展板块宜居兑现,为城市打造匹配未来生活与价值的人居标杆。26载砥砺前行,中建地产始终匠心如一,未来仍将坚守初心,专注”匠造健康幸福家“,以实际行动彰显强劲的“兑现力”,打造高品质住宅典范,不负一城青睐,不负万千用户信赖。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tianjin lejutianji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