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绿城·桂语听蘭|实景超越效果图的“神还原”,羡煞了全天津!
来源:乐居买房2023-05-11 09:18:55

任何成功的背后,都存在着必然性。追求品质,是绿城的信念。

2022年12月15日,由亿翰智库发布的“2022中国房企超级产品力榜单”揭晓。凭借行业领先的综合实力,绿城中国荣获“2022中国房企超级产品力TOP 1”,并获评“2022中国房企超级产品力交付TOP5”“2022中国房企建筑匠造力TOP5”“2022中国房企社群运营力TOP5”。

至此,绿城中国2022年实现了在中指院、克而瑞、亿翰智库三大机构的产品力测评大满贯,凭借行业领先的产品品质和全面综合的产品实力,获得了荣誉与口碑的双丰收。秉承初心,绿城在2022年将产品品质作为“一号工程”,将客户满意度作为“一号标准”,并于客研、投资、设计、成本、工程等全业务链条中落地实践,助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持续领先行业。

品牌的坚守

次次兑现品质如一

效果图与实景图,就像卖家秀与买家秀之间的关系。从效果的概念到实景的落地,考验的不止是购房者的眼光,更考验开发商的兑现能力。一次实景备受称赞,可能是偶然,但是次次实景兑现的品质如一,肯定是源自品牌的坚守。4月29日,绿城桂语听蘭实景园林正式亮相,又一次引爆空港楼市,让全城再次聚焦,一睹素有“中国房企园林营造先行者”绿城的最新力作。

本次桂语听蘭实景园林的亮相,凭借“超额兑现”的匠心品质,实力圈粉津城,超预期的兑现效果、超越效果图的实景呈现,再次向市场证明了绿城的产品营造实力。

用品质点亮价值,用美好诠释生活。在工艺细节上,绿城也极具匠心。在水景工艺上,每处小池、接水面均采用立面干挂石材,池底胶泥铺贴,防止水景泛碱。防水则需经过结构自防水-养水实验-注浆-防水-养水实验五个阶段,采用C25以上抗渗混泥土自防水,两边涂刷,养护完成后养水48小时,如有渗漏点,注浆处理,再做防水,在做养水实验,保证水景持久。

在多层叠水喷泉中,项目景幕墙面为棕色拉丝铝板配以仿灰木纹,黑白灰地面铺装与立面金属暖色调,增添空间层次感,为业主营造温馨的归家氛围。

在整个园林营造过程中听蘭始终保持着严苛的施工标准,从土层标高、土壤检测、树穴检测、植物规格检测、草坪检测等多方位进行评判。

在园林营造上继续推陈出新,并基于空港本地水土进行多点升级,打造“流水叠翠、亲和互动”的现代多中心微度假社区景观。其规模水系营造更实现了空港社区“0”的突破,对细节的考究,对精益求精的执着,以及对诗意人居生活的追求,成就了桂语听蘭实景园林的东方雅境。

不忘初心

亮点满满细节鉴真章

产品打动不打动人,消费者最有发言权。

每一座绿城产品诞生的背后,都是细节的反复测算,设计的不断推翻、不断优化,更是每一位工程师的匠心雕琢。

景观示范区主出入口作为归家的第一眼,在设计上反复斟酌,将入口轴线由直线形式改为曲线形式,通过景墙及植物围合关系规避不利于景观轴线的现状条件,通过水景引入,强化归家仪式感。值得一提的是,项目不仅是空港一期新房中唯一有水系的社区,更共有四处,于无声处彰显品质。

为了尽可能的贴合当代人生活习惯,桂语听蘭采用双央景公园与多组团布局的楼座规划,南北40mx280m双中轴景观,打造户户瞰景的低密宽境居住体验。以“七棵树”理念造园,20余种名贵草木,营造层次景观体验,1大轴线+2大儿童主题乐园+1全龄活力环打造全龄活动区,为园林植入趣享交互的生活之享。

美好的苗木,才能架构美好的园林景观,从而呈现出美好生活的情境,这就是绿城·桂语听蘭关于美好园林构想的出发点。从苗木选择、移植栽培等每个环节,都体现出优良的匠人精神。走在小区便如漫步花园,各种常绿与色叶树种有序栽种,四季皆如绝美画卷。

恪守本真

共赴美好以品质复刻经典

归家动线,是社区生活最重要的场景之一。这一动线,是人行与车辆进出的通道,也是串联社区不同空间模块的轴线,在情感上,它更是引导业主归家的情绪流线。听蘭依托绿城 “139”归家动线体系,经过反复修改打造了空港目前独有的全新归家模式。

所谓“139”,“1”是1个初心,即绿城坚持 “为客户创造从城市到户内的美好体验”;“3”是三大重点空间,即园区大堂、单元门厅、地下空间三大归家的核心体验空间;“9”,即分布于三大空间之上的九条动线,即地面快捷动线、夜归动线、地下人行动线、非机动车动线、机动车动线、人行游园动线、后勤动线、健康动线、智慧动线。

围绕“最懂客户,最懂产品”的目标,绿城用归家动线“139”体系,让归家这件每天都在发生的小事,有了新的体验和意义。

津城自然不缺房子,缺的是房子背后对业主美好生活的打磨和匠心。好在,这样的好产品虽然少,但也陆续在出现,正如空港“三冠王”绿城桂语听蘭,它确实担得起空港的“门面”二字,担得起“坚守品质”的房企精神。

实景兑现季

听蘭五月购房专场热力启幕

6#楼76㎡户型加推

32席抢藏正当时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tianjin lejutianji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