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天津宝坻首钢柒里风华 户型面积53~104㎡
来源:乐居君2023-06-07 11:03:04

  乐居买房消息速递,首钢柒里风华持续出售中,均价曝光,以下是该楼盘的最新介绍。

  首钢柒里风华地处京津新城祥瑞大街与与温泉大道交汇十字路口东南角,隶属于宝坻城区商圈,均价约7000元/㎡,该小区占地面积为272724.6㎡,建筑面积约为400000㎡。建筑类型以板楼、小高层、高层为主,物业类别为住宅、别墅。总户数3542套,最终以毛坯交付。该小区共有车位数3612个,车位配比为1:1。

  首钢柒里风华目前在售53~104㎡平米户型,客厅、卧室、卫生间和厨房等主要功能间的尺寸以及比例适中,有利于采光和通风,居住起来舒适、方便。整体户型方正,活动区域开阔 户型描述详情可至楼盘详情页查看。

周边配套有橄榄树商业街、温泉都商业广场、帝景温泉度假村、温德姆酒店、劝宝超市等,自建9万㎡商业(已引进橙途民宿) ,医疗资源便利,配有周良医院、宝坻人民医院、宝坻中医院,同享京津两地近百家高阶医疗资源 ,环境宜人,临近1。温泉与水系 1)水系—潮白河、青龙湾河、水网交织,自古被誉为“北方江南” 2)湿地—8万亩潮白河国家湿地公园,一河两岸三区二十八景 3)温泉—千年宝坻温泉,被国土资源部命名为“中国温泉之城” 2。文旅资源 1)京津亲子度假胜地,鲜果采摘、垂钓观光、汤泉泡养等十余种娱乐体验一应俱全,周边温德姆酒店、帝景温泉度假村等丰富文娱配套,满足生活所享 2)大觉禅寺、玉佛宫—上风上水,藏风聚气,甄稀难求的环京旅居福地。传承宝坻千年文脉底蕴,百万香客的虔拜圣地。足不出户亦可对街而望 ,整体出行及配套设施均十分便利。

  更多资讯请持续关注乐居买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tianjin lejutianji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