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辰区景致西路与北辰东道交口规划为医疗用地
来源:乐居买房2023-07-25 15:30:06

《政民零距离》栏目网民“李*”留言:随着融创津宸壹号即将交付使用,周边生活配套不完善,特咨询如下问题:1.小区周边是否有规划幼儿园、小学,何时建设并投入使用?2.小区周边是否有规划的医院,何时建设并投入使用?3.小区北侧,津榆公路北侧规划的中学何时建设并投入使用?4.小区南侧,北辰东道沿街商业街是否有大型商场,何时建设并投入使用?5.小区南侧,北辰东道是否有规划地铁7号、10号二期站点,何时建设并投入使用?

  北辰区政府回复:经核实,市民所提的津宸一号位于北辰区小淀镇范围内,小淀中学北侧:1.小区南侧用地包含幼儿园、小学及中学等教育配套设施;2.小区东侧景致西路与北辰东道交口处规划一处医疗设施用地;3.北辰东道周边含部分商业用地,具体修建业态需根据招商情况确定;4.经核实2013年经市政府批复的《天津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地铁7号线沿北辰东道敷设,地铁10号线与北辰东道相交。轨道交通规划目前正在修编中,具体线位及站点按照最终审批规划为准。具体建设时序问题,建议咨询相关轨道主管部门,敬请网友耐心等待。

来源: 北方网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tianjin lejutianji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