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赵金玲:抓住利好刚需刚改及时出手 新政有利推动楼市复苏
来源:乐居买房2023-09-07 17:54:39

8月25日,三部门推动落实首套房认房不认贷,随后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相继官宣执行认房不认贷。9月1日天津楼市新政,正式官宣。《市住房城乡建设委等4部门关于进一步调整优化房地产政策更好满足居民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的通知》基于以上政策新变化,乐居邀请天津津城天下地产总经理 赵金玲第一时间进行相关点评。

天津楼市政策迎来优化

赵金玲表示,本市目前的政策现状是除市内六区外,环城、远郊、滨海全部解除限购,对于外地人不再需要6个月的社保或者完税,新政策对购房者真是太利好了,首付从原来的首套3成降到2成,二套4成降到3成,利率也是低位,二套也是从原来到的4.8降了40个几点,真是对于刚需改善的购房者来说不仅首付低、贷款利息也每月少还不少,绝对的好政策。

新政落地后,“金九银十”楼市是否可期?

赵金玲表示,本次新政出台后目前市场来看新房和二手房都有成交量都有很大的提升,全市二手房从一天的60套左右,周末上升到一天154套,周日一个小高峰292套,新房的成交量也是达到一天突破100套。对于刚需购房者来说,可以选择二手房或者部分性价比高的新房。对于改善型购房者来说,可以选择品质较高、配套设施完善的楼盘。总体来说,天津房地产市场在新政的刺激下呈现出回暖的趋势。

基于现在政府出台这么多的利好政策,未来的成交量还会有一定的提升,房价也会随着成交量有所提升,再加上银行存款利息逐步的下降,未来房地产还是保值、增值最好的产品,我的建议是刚需、刚改和改善现在购买,毕竟利好政策不会一直都有。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tianjin lejutianji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