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实景曝光!一楼盘提前封顶 兑现力拉满
来源:乐居买房2023-09-27 16:06:24

在买房这件事情上,容错率极低。面对市场上不确定的因素,看得见的兑现力,才是终极保障。在历经多番洗礼之后,一套全新的购房逻辑已成为大众共识:房企的“兑付力”,被排到了第一位。

在宝坻就有这么一个学霸项目,建投君诺学府,敢于兑现承诺,而且拿出的作品也格外优异。

9月27日,小编应邀参加了建投君诺学府封顶仪式,工程有序进行中,工地上有着忙碌的工人和轰鸣的机械,施工建设热火朝天,整齐排布的楼座在阳光的照耀下熠熠生辉。对于购房者而言,任何承诺都不及有条不素的工程进度来得实在。

提前封顶是对提前一年交付的第一步兑现,不仅是重诺守信、一诺千金的开发理念之践行,更彰显了山西建投持续深耕宝坻、共建宝坻的决心。同时,再一次向市场展现了其自身硬核的品质兑现实力,以一种更具责任感、更加实际的方式打消置业者的顾虑。这不仅是提前给业主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更是彰显了负责任、有实力、有担当的房企形象,为当前的楼市新气象中,再添一份信心。同时,这也让购房者们看到了一个可以安稳置业、兑现品质生活的置业选择。

作为宝坻南城的改善标杆,建投君诺学府凭借城南芯的地段优势、丰富的生活配套、过硬的产品力,始终保持着较高的市场关注度和认可度!据透露,建投君诺学府教育无忧再升级,2024年,业主无需等待房本,可凭购房合同提前入学广阳路小学、宝坻十中。建投君诺学府的兑现能力让人看的了国企的责任心和兑现能力,而这也成为项目受认可的重要原因。

如今建投君诺学府提前封顶,预示着美好的家境已经近在眼前。我们有理由相信,建投君诺学府将在日后的建设中,持续秉承品质筑家的初心与理念,以城市人居品质标杆,为居者兑现中心之上的美好期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tianjin lejutianji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