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项目介绍|团泊湖绿城天津桃李春风·如院为住宅,别墅
来源:乐居君2023-11-15 01:25:09

绿城·天津桃李春风,作为绿城落子北方的首个江南宅院作品,在风光旖旎、鸥鸟翔集的团泊湖风景区内,规划占地约43万平方米,建面约30万平方米,容积率仅为0.7,以极富韵味的湖畔江南小镇,致敬心怀传统情怀的人文理想。 绿城·天津桃李春风由三座岛屿组成,四面临湖,南、北两座岛上,规划排布中式合院及洋房产品,将返璞归真的艺术哲思沉淀于中式合院之中,户户有园境,移步皆风景;又可在素雅纯粹的洋房雅境中,品读清新悠然的美好时光。 岛与岛间,水光潋滟,繁华世外,一园桃李春风。绿城·天津桃李春风,首期合院产品户型面积约为170-280平米的三室——五室户型,主力户型约为170平米的三室户型。 一花一世界,观云卷云舒,醉享桃李春风,恰如江南风景。绿城·天津桃李春风,实景园区将于近期优雅绽放,参观预约现已正式启动。

绿城天津桃李春风·如院主推建面约89~198㎡,房源特点为整体户型方正,活动区域开阔,居住舒适度高;动静分离,方便后期生活。卫生间和厨房等主要功能间尺寸以及比例合适。

如需了解此项目更多信息,请至楼盘详情页查看,或拨打项目电话进行了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tianjin lejutianji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