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体北金茂府|府系3.0首发作品 超10000㎡全景示范区启幕
来源:乐居买房2023-12-11 11:00:53
摘要
体北金茂府的沉浸式超级全景示范区,让天津看到了一种新生活方式场景的更多可能。

酒店,是当代人生活方式的一种极致状态。

体北金茂府的沉浸式超级全景示范区,让天津看到了一种新生活方式场景的更多可能。

12月9日,一座超10000㎡的全景示范区在体北金茂府落成启幕,这是继金茂府系3.0即体北金茂府产品全新发布后,首次将实景体验展示在公众面前。

(实拍图)

一次超万方的实景空间揭幕,以及一次至美的艺术盛典现场,组成一场视听感官MAX,空降天津。行业内外嘉宾齐聚体北金茂府营销中心,共同体验以世界酒店生活方式为灵感的真实盛境。

在示范区开放仪式上,金茂天津副总经理王代鹏致辞表示,此次体北金茂府实景示范区启幕有着非比寻常的意义,作为金茂府系3.0全国首个落地的示范区,它不仅是体北金茂府的先行示范区,还将是全国金茂新府系作品的首个示范区、标杆和样本。

(实拍图)

特别是它要承载府系3.0“一核四美两配套两服务”基因:科技、公区、园林、会所、户型、精装五大重要提升指标中,对公区、园林与配套部分的关键演绎,并首次展现在公众眼前。

由于标准升级、空间系统复杂、工艺精度要求高,它所耗费的时间、人力、匠心足可窥见一斑。同时它选择在寒冬时节万物凋敝的时间点开放,更可见对空间视觉景观打造的信心。

(实拍图)

由此要把“一核四美两配套两服务”基因系统中的重要部分,全部以高级定制的方式做出来,总计已超过10000平米,不仅是大门、公区、景观的演绎,更是府系3.0全维场景的展现,新一代金茂府生活方式的超前演绎。

金茂认为,酒店是当代人生活方式的一种极致状态。

如何把世界奢华酒店极具仪式感的入住体验搬进社区,让它成为居者每日归家的日常,成为金茂一直思考的问题。

(示意图,仅供参考)

府系3.0将“归家”这件事看得十分重要。对金茂府来说,中国人的归家是身心与精神全方位的回归与安放。身体的放松愉悦只是一部分,心灵的疗愈、精神的归属更是中国人对家的本质理解。

世界酒店级奢华与美学元素的结合,是把情绪设计注入到空间当中,引导人的体验感。体北金茂府通过汲取隐世酒店和安缦酒店等世界奢华酒店的美学灵感,做出七重归家礼序——从大门界面到隐世酒店环岛落客区,再到下沉庭院立体森林,万方空间全部是以酒店级高定标准打造完成。

(示意图,仅供参考)

比如大门的设计,突破了传统府系深宅大院之感。

长约40米的超级界面以兰为“引子”,为大门赋予独特的风骨和形态,整体后退数十米,形成一个向外环抱的弧面。加上非常有气势的横向大悬挑+名贵黑松,宫殿群的仰角气度与虚怀若谷的气场同时展现出来,正映合了坐落于内城中轴的地理位置特点,繁华、隐逸、静谧、世家的内敛。

从大门开始步入社区,一条轴线串联起七重家礼序,演绎七重境界:门庭、水轴、山林、水系、下沉庭院、茶亭、流瀑……无缝切换七种情绪。世界的礼仪延伸、奢材雕琢,对撞东方的都会门楣、高绿自然、城市林隐精神之境,漫步其中让“归家”这件每日都会发生的小事,变成一件充满期待与惊喜感的仪式。

府系3.0的全景迭新,可以说是一次从“房子”到“社区”的革新性拓展。“大宅时代”来临后,生活的维度远不止局限于一座房子,社区能给予我们的生活场景系统往往更加重要。

体北金茂府将3.0配套标准——沉浸式业主会所、高定式街区商业切实落在社区内外。其中黑珍珠艺术会所是将世界酒店级公区搬进了社区。

(示意图,仅供参考)

现代奢华气质的空间表皮下,有人说这是一个“拖鞋”即达的生活方式动线。因为某一个周末或者午后,下楼就可以在无边界泳池游个泳,在健身室做几组有氧运动,会客、小型会议甚至一些商务事务,更是不用出社区就能随手办完,变得便捷无比。

立体花园街区作为生活方式配套,镶嵌于体北地块当中。这是一次时尚潮流与人文记忆的“混搭风”设计:约270米商街群组,高技派玻幕、奢材建筑中,保留红砖拱券人文气质,体现着时光的记忆。

(示意图,仅供参考)

灵动的建筑外摆空间加强了与城市的多层次互动,这在天津乃至北方也是少有。这也为业主增加了一重归家方式:穿行于开放式商业空间,信步繁华与静逸,在咖啡馆小坐,再循着花香回家。

街区系统的加入,更是以类城市综合体底盘配套的形态,将体北40年的先进城市人居做了一个高阶提升。重现人情暖意社区的同时,更重启了体北的高端配套资源的天赋。

大宅时代中,物质的愉悦是初级的奢侈,精神才是真正的奢侈。

(示意图,仅供参考)

这是一场全功能、全维度、超规模的实景展示,一场设计美学、空间布局、生活方式的全景提升。随处可见的酒店级奢华运用、美学提炼,是将社区空间的表达直抵心灵深处。而今日所见,即是未来业主每日归家的真实样貌。

府茂如兰,生活初绽。体北金茂府的水林之间,共鉴一境起、万境生。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tianjin lejutianji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