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一城所望皆理想丨央企环内新著 都会森境大城
来源:乐居买房2023-12-31 21:08:16
摘要
​城市,是理想生长的沃土;深耕,是对城市的美好心意。

城市,是理想生长的沃土;深耕,是对城市的美好心意。每座城市迭变之际,总有一片土地,荟聚起时代的熠熠星光。当中建地产成功竞得环内新盘地块时,一举一动,皆备受瞩目。12月30日,这块全城瞩目聚焦的地块,案名正式公布——中建·理想城。中建地产深耕天津26载,再献一部城市人居理想大作。

以理想之名 领衔一城理想

工程让城市宏大,理想让城市伟大。从生根到深耕,中建地产读懂天津土地价值,同频城市发展步伐,敬献一部又一部迭新时代的人居钜作。中建·理想城,以理想之名,再次为天津打造领衔时代的健康人居。为内心丰饶而心有锋芒的当代菁英,重新唤起对理想生活的热爱,寻得生活与理想的共鸣。向往的理想人生,在理想城终得如愿。

国匠中建 领启时代理想

中建·理想城由中建地产(天津)携手中建丝路、天津轨道交通集团共同开发。大国工匠,撰笔大国蓝图。中建地产肩负央企职责,数十年如一日匠心不辍,远见时代人居需求,探索领衔时代的全新理想生活方式,以“匠造健康幸福家”为理念,精研创新五个建造体系,16大核心技术与300余项建造细节。2022年,中建地产焕新出发,全新升级“幸福+”全周期服务体系,全方位提升客户幸福感,打造“有温度、有生活、有活力”的幸福社区。

落子环内 澎湃城市理想

当人与城市的联系日益密切,城市核芯区位越发臻贵。万物皆可复制,唯有地段不能。一座城市资源的最大化集中,令其在工作、生活、教育、发展等各个领域,都享有外围地区难以比拟的先天优势。中建·理想城落子寸土寸金的天津环内区域,更以如今罕见的大体量完整地块,打造市内稀缺的城市人居理想之城,承载城市万般理想。

在此之上,中建·理想城项目占位天津南部门户地带,接壤河西城芯腹地。更依托大沽南路城市发展主轴,与滨江道、小白楼等城市级商圈,城市CBD、科创试验区等重要城市资源节点紧密联结。位处天津重要“枢纽型”区域,理想城乘凭借得天独厚的地理占位,同频城市发展脚步,澎湃一城理想未来。

津城主轴 遇鉴繁华理想

中建·理想城拥享城市级优质资源与丰盈配套,毗邻地铁1号线双林站,出门即地铁,速享优越出行生活,唤启都会自由理想。更与天津财经大学、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等高校学府为邻,朝暮相对皆为菁英,共建纯粹高阶圈层。一城繁华触手可及,众人向往的生活近在咫尺之间,一座理想城,生活皆理想。

森境大城 领衔生活理想

中建·理想城秉承中建地产“匠造健康幸福家”的理念,远见时代人居发展趋势,精筑中国新一代健康理想住区。以都会森系大境的建造格局打造绿意空间,把空间还给自然,人与自然美好共生,回馈对绿意生活的向往。更以大盘体量,容纳洋房、高层等多种产品形态,同时配建小学、幼儿园、潮流商业等多元业态,更打造业主专享休闲会所,提供健身房、游泳馆等诸多设施,以及儿童活动乐园、四点半学堂、老年活动中心等全龄享乐配套。中建·理想城,还原理想生活的纯粹本质,敬献城市人居理想范本。

美好,是前行的动力;理想,是不灭的光芒。中建·理想城,都会繁芯中的森系生活大境,革新当代城市生活方式,重塑一城人居的美好仰望。站在理想的前沿,不负时代重托,不负土地厚望,不负城市热爱,不负人群期待,迭代津城人居的全新篇章,起笔一个时代的理想生活。

中建·理想城临时接待中心现已盛装开放,恭迎莅临品鉴,共赴一场与理想的对谈。

地址:天津市景盛路与渌水道交口东行200米(中建·理想城临时接待中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tianjin lejutianji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