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为什么一开年,绿城的盘就这么火?
来源:乐居买房2024-01-08 11:03:21

日月其迈,岁律更新。刚刚结束的元旦小长假,天津楼市人气回暖,迎来开门红。据克而瑞官方数据显示,元旦小长假天津全市热销项目共计接待客户12968组,平均单盘接待50组客户;上周全市热销项目共计认购1671套,平均单盘认购6.4套,全市认购转化率为12.9%。(数据来源:克而瑞)

开年回暖热潮之上,2023年度克而瑞销售数据新鲜出炉,绿城三大冠军红盘热绩分外耀眼。天津低密奢宅典范-绿城水西雲庐,2023年以热销30亿的傲人佳绩,力摘天津年度销冠。(数据来源:克而瑞)

作为空港三冠王-绿城桂语听蘭,2023年12月热绩红冠滨城,加冕成交套数/面积/金额三冠王;2023年1-12月全年累计劲销16.1亿,加冕板块成交套数TOP1,自2021年12月一期首开亮相夺得板块三冠王殊荣后,连续25个月累计板块成交套数/面积/金额三冠王,二期新品2023年9月首开热罄3.6亿,热绩一如以往,红盘桂冠加冕。稳坐空港改善的头把交椅。(数据来源:克而瑞)

绿城·柳岸晓风,2021年9月首开至今,连续28个月蝉联大梅江板块套数、面积双冠王,定鼎2023年1-12月大梅江板块成交面积、金额双冠王。(数据来源:克而瑞)

全线高光飘红,引爆绿城开年热度。之所以2024年开年绿城红盘热势火爆,离不开绿城品牌的品质加持,三大现象级红盘秉承绿城品质基因,依托2023年末教科书式交付的品质加持,用眼见为实的兑现,以绿城式标准,卷出天津楼市天花板。

绿城中国

行稳质胜 信仰长期主义

绿城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产品主义”,持续为更多人造好房子,收获市场和行业的认可。2023年,绿城中国蝉联亿翰智库“中国房企超级产品力”TOP1,同时摘得包括交付力在内的多项荣誉,至此,绿城揽获2023年三大机构(中指研究院、克而瑞、亿翰智库)产品力测评大满贯。


深耕天津8载,绿城始终保持一贯的产品主义和长期主义,用产品创新和兑现品质收获业主的满意与认可。2023年7月,中指研究院《2023中国房地产顾客满意度调查报告》发布,天津绿城荣获天津市满意度优秀企业第1位和忠诚度优秀企业第2位。(数据来源:中指研究院)

空港三冠王

一期教科书式交付

超预期品质 兑现幸福承诺

在绿城看来,交付从来不是“开盲盒”,而是用“超越期待”的高品质人居,为一个个家庭开启美好生活。2023年11月绿城·桂语听蘭一期,在历经750多天的匠心雕琢之下高品质圆满交付,集中交付率100%,鲜艳的红毯、暖心的问候、烂漫的鲜花,宾至如归的暖心喜庆,用建筑如诗,风景如画的兑现品质,让业主安心舒心的在桂语听蘭开启心怀已久的美好生活。从一纸蓝图到实景盛境,从钢筋水泥到满载幸福的家,一砖一瓦,一草一木,不负1241个家庭的幸福期许,用超预期的品质交付兑现幸福承诺。

从建筑立面的美学超越,到园区景观的匠心营造;从飞行奇遇乐园的童趣天地,到邻里会客厅的社交场域;从产品设计的反复推敲,到营造匠作的严苛标准,再到实景兑现的品质“加法”,从成树全冠移植,让入住业主提前享受园区景观。到种植时反复调整树木方向,确保从每一个家庭的窗口望过来,都能看到不一样的美景。绿城桂语听蘭用精益求精的匠心,对成百上千处考究细节的雕琢,以超预期交付,兑现品质承诺。

二期光幕典藏

空港改善天花板 热势抢藏如潮

二期光幕新品自2023年9月首开热罄之后,热度持续飙升,连推连罄,人气火爆,竞相争藏。目前年终钜惠冲刺全面启动,王牌楼座燃势清栋中,珍席逐日递减,抢藏趁现在。

抢藏如潮的鼎盛热势背后,是产品力迭新进化的加持。持续承袭一期优渥红盘基因,绿城·桂语听蘭二期光幕新品,从建筑外檐到园林景观,从空间户型到公区配置,品质全面迭代,重新定义“空港高品质人居标杆”。二期首栋楼座喜封金顶,再次延续了绿城速度。建筑外立面引入了“高级灰”的公建化形制。超大面宽玻璃搭配高品质线条,横明竖隐的呼吸感,构筑光影质感,呈造现代美学建筑立面,启幕居住新时代“颜值天花板”。

社区内的园林将“津沽文化”融于景观空间。打造天津绿城首座“儿童友好型社区”。以“一芯一环八景”为主题轴线,规划了大量丰富的互动节点。营造出归家仪式感、多进式的体验。山水花园、有氧花园、童趣花园、艺术花园、林语花园,共同构成花园式体验社区。

绿城·桂语听蘭新品的户型,无论是高层,还是洋房,每个户型都暗藏“黑科技”。多元空间进阶,让室内得房率“更上一层楼”。建面约89/108/125㎡小高层,全明全通透空间格局,两梯四户舒适梯户比,层高3m超越当下市场标准,同时户户可享百变拓展空间。洋房建面约125、143㎡,户户拥有“彩蛋空间”,让实际出房率平均提高10%左右。同样的面积段,却能实现更舒适的空间感受。

约89㎡蘭萃户型图


约108㎡蘭臻户型图


约125㎡蘭景户型图

新年焕新季·给利4重礼

光幕典藏 私家车位 钜惠抢藏中

一期高品质实景兑现,二期光幕典藏全维臻质进化。新年伊始,绿城·桂语听蘭二期光幕典藏钜惠抢藏来袭。感恩回馈/暖心认购/友邻相荐/车位特惠,4重给利好礼再掀新年置业热潮,17x万起抄底入主空港三冠红盘,一期实景现车位优惠即将全面回收,二期新品价格涨势在即,抢藏出手最佳时机。

梅江“芯”红盘

兑现品质交付 归家期盼成真

交付之门盛启 奔赴美好生活

四季流转,归心同行,绿城·柳岸晓风以时间为笔,以品质为诗,用匠心营造书写美好归家的理想答案。从一纸蓝图到品质兑现,经过昼夜的精雕细琢,历经900多个日夜的翘首以待,绿城·柳岸晓风终于圆满落成。

2023年12月,晓风与业主家人们共同迎来美好生活的邂逅,明月桂花的理想首次兑现梅江生活之“芯”。交付现场一片喜庆吉祥,园区内火红的灯笼高高挂起,随处可见的交付祝福,窗贴送暖,门贴迎新,处处皆有“欢迎归家”的字眼;草坪处的“礼品”装饰宛如从天而降,为晓风交付送来巨大的惊喜。绿小城也来到交付现场,与业主朋友们亲情互动。曾经的蓝图畅想,到一砖一瓦、一垒一砌地实现,如今已成为触手可及的幸福生活,归家之门深情开启,只待每位业主家人的到来。

交付当天,现场热闹非常,业主到达交付现场,按流程进行签到、办理、签约、钥匙领取、配套办理,晓风在每一个环节都配备了专业的工作人员。随后,业主家人将与晓风验房师一同进行验房。

业主家人们怀抱鲜花,领取晓风交付箱,满怀欣喜与期盼地来到新家。归家路上,交付喜庆氛围随处可见,每一步都仪式感满满。踏至家门前,想见新家的迫切与喜悦之情,洋溢在每位业主家人的脸上。“福到我家”的地毯久候业主家人的到来,门上贴着“金狮点睛”的贴画,业主家人为“狮子”点睛,寓意吉祥。推开门的那一刻,幸福扑面而来。

在验房过程中,晓风的验房师陪同业主家人一起检查每一处细节,并细心提示交付及验房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为大家答疑解惑。验房师帮助业主查看电表,现场教学电子门锁密码的添加与修改,查看可视对讲机是否正常使用。晓风服务团队用热心的小举动,帮助业主更好地过渡新家环境,服务的温度一如既往。

归家值此时,相见更美好。相机拍下业主家人们喜悦的笑脸,一家人手持写满吉祥寓意的道具,冲着镜头露出甜蜜的微笑,希望将新家之喜与生活的美好延续下去。

开年風耀新启 红盘热力清盘

南区全面封顶 臻席争藏从速

目前,晓风北区圆满交付,南区全面封顶。秉持绿式标准,南区也在如火如荼加速建造。南区16#楼座建面约115㎡;宽厅户型,改善三居室,为每个家庭成员营造共享与私密的空间。客餐厅一体化,拓展社交空间,优享会客与家庭欢聚的美好时光。南向三面采光,约5.3m超大落地窗,让阳光在室内尽情释放,阔揽城市的无界视野。

建面约115㎡样板间实景图

玄关独立收纳,让空间利用最大化。卫生间干湿分离,以空间细节为生活增添一份便利,提高生活的每一分幸福感。

南区谨余臻席,开年火热清盘中,入主绿城尊享系,享受低密精“妆”的宽阔生活。

新年钜惠礼遇 车宅同购特惠

抢占改善先机 置业优选晓风

新年购房季,晓风推出开年五重礼。特惠房源限时一口价,案场签约即享砸金蛋活动,同时联袂冬季车位专属礼遇,车宅同购享双倍优惠。关注晓风抖音直播间即可参与抽奖活动。值此业主答谢晚会,以老友荐新邻,新老业主皆可获得现金奖励。晓风红盘清盘钜惠空前,抓紧机惠抢占置业先机,让亲朋好友齐住绿城好房子。

天津销冠红盘

B地块美好交付 红盘热动津门

2023年12月,绿城·水西雲庐B地块迎来美好交付,历经近千个日夜的翘首以待,雲庐家人终于幸福归来,业主家人们喜迎新居,称赞声不绝于耳,对于未来生活的种种美好憧憬洋溢而出,美好与温暖充斥心间。

灵动园境 尊崇礼序

水西雲庐B地块以“宋风雅韵”为营造理念,典雅清丽的宋风审美贯穿始终。

社区主入口采用照壁屏风,分隔社区内外,与园林院落相辅相成,打造中式曲折入胜、通而不畅的步入观感,增加威严肃静的空间氛围,更营造出名仕大家所注重的门庭私密感。

绿城·水西雲庐B地块实景图

步入明亮辉煌的大堂空间内,典雅气息迎面而来。精心甄选石材铺砖,搭配玉石、金属、皮革等不同空间材质,让肌理自然流动,造型庄重,礼序井然。

绿城·水西雲庐B地块实景图

经由归家大堂、再沿景观中轴进入社区,两侧银杏树阵庄重威严,序列分明。前一刻,还在婆娑树影下穿行,下一秒,已是廊亭蜿蜒通幽。草坪、灌木、乔木等苍翠叠嶂,山石水景丰富灵动,乔木灌木葱郁,共同构成一幅妙趣横生的自然画卷。

绿城·水西雲庐B地块实景图

园中水景潺潺,叠石灵动,从造景之美到意境之妙,寸尺运筹,移山水于咫尺,融诗画于一景,令园境更显曲折幽回,玲珑雅致。

宋风洋房 庄重典雅

举目而望,B地块洋房建筑线条严谨方正,基座的“描金”元素,灵感取自宋代漆器,线性描金体系打破深色墙面的沉闷感,与铝合金框一起形成宋画的“线描”手法,细节处的雕琢,成就建筑简洁舒展的贵雅质感;“花格”构造,写意隔而不断的空间营造;凸出的挑檐简约大气,门厅屋顶上的“勾栏”元素,令建筑更具细腻层次,视觉上轻盈精致,优美舒展。

绿城·水西雲庐B地块实景图

玻璃与金属等现代材质元素的融入,在柔美中平衡了一份疏朗,使B地块建筑的“古韵风”与“未来感”交相呼应,行走在社区内,建筑整体观感庄重严正,礼序井然。

绿城·水西雲庐B地块实景图

精诚服务 恭迎归家

B地块正式交付之前,绿城物业服务团队已然提前进场,开始交付准备工作与园区内日常巡查,将业主可能遇到的问题前置,想业主之所想,尽心为业主办好每一件事。

为了让业主更直观地了解社区,天津·水西雲庐服务团队特别录制「雲庐归家指南」系列视频,详细演示产品交付之初业主可能遇到的问题与解决方式。

交付之初,恰逢天津天降暴雪,为了让业主家人们如期归家,物业团队迅速响应,秉持服务初心,无惧风雪,坚守一线,尽职尽责清扫积雪,并为业主送上热饮、清扫车上积雪,从容应对极端天气,恭迎家人归来。

业主家人正式入住后,物业团队更将倾力营造,从园区设施与环境的日常养护,到无微不至的关怀与服务,力求尽职尽责、事无巨细,让名为“家”的地方,处处都丰满而温暖。

红盘热绩 礼遇新年

B地块理想生活已然美好交付的绿城·水西雲庐,2023年红盘热度始终居高不下,12月更是以6亿佳绩夺冠克而瑞热销榜单,分别斩获天津市550万以上成交套面金三冠王、西青区成交金额冠军、水西板块成交套面金三冠王,全年30亿惊人热绩,一举夺得天津市年度销冠红盘荣誉,再次印证绿城品质和超高人气。

时间进入2024年1月,绿城·水西雲庐新年置业福利重磅来袭,五重专享好礼火热进行中,红盘抢藏,全盘产品热涨在即,B地块现房清盘特惠中,A/F地块火热清栋中,E地块法式高厅平墅臻品启新,钜惠当前,不容错失,入席雲庐正当时!

冠军荣耀加冕,感恩一城厚爱,新年伊始,绿城天津新年焕新季火热进行中,绿城水西雲庐、绿城桂语听蘭、绿城柳岸晓风三大冠军红盘新年钜惠置业,抢藏焕新开场,抄底绿城现象级红盘,心享新年置业礼遇,把握开年置业良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tianjin lejutianji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