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信达联袂金地 共启中山路人居新境
来源:乐居买房2024-01-09 17:02:34

2023年12月25日,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市分公司成功接管天津市信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并将位于河北区的宁欣花园项目委托给金地建设运营管理。这一举措不仅标志着两家行业巨头的强强联手,更意味着宁欣花园的业主们即将迎来品质与服务双优的全新生活。

中环内 城市芯 百年中山路

宁欣花园位于河北腹地,中环核芯,中山路之上。

中山路作为百年前天津历史缩影,以独特的历史建筑、文化遗存,见证了天津的近代历史和发展,有天津近代历史博物馆的美誉。同时随城市迭代更新,也是目前河北区配套、生活醇熟的板块之一。

中国信达&金地管理 通力合作 再起新章

作为经国务院批准的中国金融资产管理公司,中国信达自1999年成立以来,始终承担着化解金融风险、维护金融体系稳定、推动国有银行和企业改革发展的重任。其天津市分公司更以切实履行防范化解风险、服务实体经济、助力国企改革为三大专业职责,坚持与天津经济社会发展同向而行、同生共长。此次接管信欣房地产,是中国信达在房地产领域的重要布局,也体现了其对于天津市场的深度信任与承诺。

金地管理,作为金地集团的代建业务平台,凭借其在全国范围内的全过程房地产开发管理服务,已经成为行业的佼佼者。多次荣获中国房地产代建管理TOP奖项,实力和专业能力不言而喻。目前金地在津代建水西印、藝華里、青云玖璋、山川印等共计8个项目,凭借优秀的操盘能力和服务水平,使得天津金地代建品牌在天津市场上彻底打响,目前代建业务总管理面积已经超过了101万㎡。

此次金地管理将以丰富的经验和卓越的团队,为宁欣花园提供全方位的焕新服务,确保项目的顺利推进,并保证业主的最大利益。

信达和金地的共同协作,优势互补,无疑为宁欣花园的未来发展注入了强大的动力和信心。相信双方在联合以后,将凭借深厚的专业背景、丰富的市场经验和卓越的创新能力,持续在房地产行业匠造臻席,为业主及市场客户带来更加优质、舒适的居住环境,敬请期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tianjin lejutianji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